木阿木吖

爱德哈 觉得自己超勤快的(≧ω≦)/

【德哈】 觊觎 十五


29


      当马尔福走进哈利病房的时候,才明白赫敏的意思。他看着病房里的几个人,坐在病床上尴尬的笑着的当然是我们的黄金男孩,旁边他的未婚妻安娜正举着菠萝蜜饯递给哈利,床尾站着艾德琳特拉弗斯,她正激动的拿着相机抓拍哈利,还有站在床头柜前笨拙的倒着峡谷水的海伦艾伯特。这两位少女是纯血家族的一员,安娜的好闺蜜。“所以,女士们,你们是在开茶话会吗?”马尔福压着心中的怒火,皮笑肉不笑的问道。哈利看到马尔福的到来终于舒了一口气,而安娜则是心虚的低下头。两名少女羞红着脸匆匆的冲马尔福行了个贵族礼,艾德琳还大胆的对哈利说:“哈利波特先生,有机会我们再来看您...”“别来了!”马尔福恼怒的打断了艾德琳,“鉴于哈利波特现在的身体状况,我不建议你们任何一个人过来探望!”两名少女听完难过的离开了。安娜看着马尔福:“我...”她张张嘴,但是不知道说什么。马尔福长长吁了一口气,“安娜,我需要跟你谈谈。”马尔福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的少女,安娜不知所措的点点头,俩人走出病房。

      走到病房门口,马尔福盯着愧疚的少女:“这是第几次?”马尔福问道。安娜咬了咬嘴唇:“第三次。”马尔福忽然压抑不住心中的怒火:“我有没有告诉你不让你来看哈利波特?!现在你不仅仅是来,还带着你的朋友来!还来了三次!你知不知道哈利现在没有魔法,他现在处境很危险!”安娜抬起头,她的眼里全是泪水:“我知道这样做不对,但是我和我的朋友都很喜欢哈利。我们也不会伤害他呀,我们只是想关心他。”马尔福忽然觉得很累,他揉了揉太阳穴,沉默了一会,冷静的对安娜说到:“安娜,我们解除婚约吧。”“不!”安娜说着扑进了马尔福的怀里,紧紧抱住了他。“我不要!我不要分手!”

       马尔福还没来得及把怀里的少女推开,就听到病房的门打开了。哈利推开门就看到马尔福和他的未婚妻紧紧的抱在一起,他的大脑顿时一片空白,他结结巴巴的说:“我...我听到有吵架的声音,我以为你俩发生争执了...没事就好。”马尔福想伸手拉住哈利解释,事实不是他看到的那个样子,但是安娜立刻从马尔福的怀里退出来了,她红着脸冲哈利说到:“谢谢你的关心,哈利。”哈利摇了摇头,面无表情的扫了马尔福一眼,把病房门又关上了。

      马尔福怒骂一声,他随手施了一个无声无息,然后紧紧抓住安娜的手腕,一字一句说到“安娜,我们分手。”安娜满眼泪水:“为什么?我需要理由。”马尔福低声的说到:“我有爱的人,那个人不是你。我曾经想忘记他接纳你,但是我现在发现我只爱他。”安娜流着泪摇着头慢慢的往后退,最终靠在走廊的墙上“我不信!我不信!你骗我!”她流着眼泪哭了一会,忽然抬头看着马尔福,问道:“是不是哈利波特?”马尔福闭上眼睛,点了点头。“啪!”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马尔福感觉左脸火辣辣的疼,安娜举着右手流着眼泪瞪着他。马尔福沉默了一会,说到:“伤害了你我很对不起...”安娜使劲推了马尔福一下,气愤的说:“谁要你的道歉!”她想了一会:“你答应和我订婚是不是也是因为我长得像哈利,黑头发,绿眼睛?”马尔福低沉着嗓子摇头说到:“我选择未婚妻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他,但是选择你之后我才发现你和他那么像,绿眼睛黑头发...”安娜怒极反笑,她盯着马尔福的眼睛,慢慢说道:“你暗恋救世主,但是救世主不知道吧?你觉得救世主会喜欢上一个前食死徒?会喜欢上一个在学校经常欺负他的小混蛋?你猜他知道你喜欢他之后,会惊喜的接受你?还是会嫌弃你远离你?”马尔福低着头抿着嘴唇,他双手握得发白,安娜擦了擦脸上的泪水,她抬头看着马尔福:“我爱你德拉科,但是到此为止了。”她推开浑身僵硬的马尔福,离开了。




30



      马尔福缓缓的坐在了地上,他支着额头,安娜的话像利剑一样刺穿了他的心脏,他一想到哈利,就痛苦到无法呼吸。过了良久,他对肿起来的脸颊施了一个恢复如初,慢慢的站了起来走进哈利的病房。

       哈利正坐在床上,双手轻轻的抚摸着魔杖---十英寸,山楂木,独角兽毛,马尔福相当的眼熟,这个魔杖曾经是属于他的。他慢慢的走近病床,沉默的坐到哈利旁边。

      哈利挥了挥魔杖,但是魔杖毫无反应。他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扭头看向马尔福:“我什么时候能恢复魔法?”马尔福挑了挑眉,反问道:“你喝了多少毒药?”哈利赶紧解释:“那不是毒药啊...是我请拉瑞为我配的魔药。我之前也喝过,出现过魔力枯竭的情况,但是最多几天就好了,这次为什么这么久?”马尔福冷笑道:“这个魔药能驱散巫师体内的魔力,和毒药有什么区别?”他看了看一脸茫然的哈利,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你之前喝的太多了,毒素全部积累在你体内,加上那个人的魔力影响,你现在体内属于自身的魔力,基本上已经没有了。”哈利惊讶的看着他,马尔福凑近哈利,摸了摸他的头发,像是在安抚一只绿眼睛的小黑猫,他关心的说:“不过你不用过于担心,你身体里属于自己的魔力会慢慢累积,最终形成环流。呃,就跟刚生下的巫师宝宝差不多,只是这个过程需要几个月吧。”“几个月?!梅林啊!”哈利崩溃的往后一仰,倒在病床上,手里的魔杖顺着被子滑了下来,马尔福眼疾手快的抓住了它。“还给我,谢谢。”哈利伸出手面无表情的看着马尔福,马尔福却把玩着魔杖。“这是我的不是么。况且你现在连魔法都用不了,也没有办法使用它,不如还给我。”哈利眉头紧皱,伸手便扑身上去要抢。马尔福将魔杖从左手换到右手,哈利没有扑到魔杖,却扎进了马尔福的怀里。两人身体都僵硬了,但是谁都没有拉开距离,小心翼翼的保持着这份亲密。哈利被马尔福笼在怀里,熟悉的味道让他差点落泪,他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但是从魔力的暴动到魔力的丧失,他近来经历了太多,他在好友面前可以强撑坚强,但是在这个人面前,他想懦弱一会。

       过了一会,哈利忽然想到,刚才马尔福也是这样抱着他的未婚妻,吃醋的情绪来的难以抑制,他狠狠的推开了马尔福,冷着脸问道:“你的未婚妻呢,马尔福?”马尔福看着哈利面无表情的样子,紧张的解释道:“安娜应该不会再来打扰你了,哈利。”哈利不置可否的的看着马尔福:“你帮我治疗,我陪你女朋友和她的闺蜜们聊聊天,也没什么。反正我现在也没什么魔力,其他的也做不了了。”哈利说到最后语气越来越低沉,显然不能使用魔法这个现状还是打击到他了。马尔福赶紧上前,将魔杖塞进哈利手里,他认真的说:“我和安娜分手了哈利。”哈利吃惊的看了一眼马尔福,后者的表情不像是在开玩笑。他的心顿时乱了,连忙低下头,问道:“为什么呢?”马尔福沉默了一会,说到:“安娜人很好,是我的问题。我想,我是有喜欢的人。那个人你也认识。”马尔福看到哈利抬头看着他,翠绿色的眼

睛倒映着自己紧张的脸。哈利,问啊,只要你问是谁,我就告诉你那个人就是你。马尔福热切的盯着哈利,心里不断的期盼着。但是哈利看了马尔福一会,面无表情的回了一个“哦”就躺回被子里了。马尔福愣在原地,他感觉自己体内积攒的勇气慢慢的消失了。他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低沉着说:“你好好休息,我先回去了。”想了一会他又说,“我会经常来看你。”说完走出了病房。


评论(8)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