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阿木吖

爱德哈 觉得自己超勤快的(≧ω≦)/

【德哈】 觊觎 十六



31


       马尔福确实是说到做到了。连他自己也很惊讶,他是如何在筹办魔法交流大会和疯狂查资料的同时,还能抽出时间来看哈利,他把这归因于爱情的伟大。但是哈利显然并不这样想。马尔福来看他的时候,他总是摆出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或者是满脸嫌弃的表情,这让马尔福很挫败,但是他自我安慰,追求爱情的道路哪会很平坦。

       这天,哈利正坐在病床上看预言家日报,马尔福推门就进来了。哈利瞄了他一眼,当作没看到。马尔福对于哈利的这个态度已经很习惯了,他毫不在意的坐在病床旁边,说到:“哈利,想不想出医院?”哈利放下报纸,翻了个白眼:“马尔福,你应该记得我现在失去了魔力。而外边每天都有傲罗巡视。你说我怎么出去?”马尔福一伸手,一个信封出现在他手上,他献宝似的递给哈利,哈利狐疑的打开,是派伊医生的手信,上边写到为了稳定病情,允许哈利在马尔福的陪同下,每天出去几个小时。哈利看完之后看着马尔福问道:“你是如何要到的?”马尔福摸了摸鼻子心想,我可不能让你知道我缠着派伊缠了好几天好话说尽才要到。他转了转眼珠,没有回答转而说到:“这个可以帮你出去,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要求。”哈利上下打量了他一下,谨慎的问:“什么要求?”马尔福轻咳一声,脸微微红了,“以后喊我德拉科。”哈利没想到是这个要求,不自觉得把眼神从马尔福的侧颜上挪开,他抿抿嘴,轻轻说道:“德拉科”马尔福顿时心花怒放,他从椅子上站起来,拉起哈利,“走吧,现在就出去。”他兴奋地说。


      俩人走在对角巷的时候,哈利还觉得有点不真实,他看着几年没来的对角巷,现在比上次来的时候更繁华。哈利问身旁的马尔福:“咱们这是去哪?”马尔福仔细打量了一下哈利皱巴巴的外套,嫌弃的撇了撇嘴,“你跟着我来就行。”俩人径直走到摩金夫人的长袍专卖店里,摩金夫人赶紧迎了过来,“午安,马尔福先生。您是来拿您上次定做的高级魔法袍吗?”马尔福矜持的打了个招呼,“不仅如此,摩金夫人,我想让你帮我给我的朋友挑一件合适他的衣服。”摩金夫人凑上前一看,激动地呼喊道:“这不是伟大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吗?!”马尔福顿时慌张了,他急忙走近一步,“淡定,摩金夫人。我和哈利,我们是随便出来走走,并不想引起大家的注意。”哈利也拘谨的笑着向摩金夫人打了声招呼。摩金连忙捂住嘴说道:“我懂我懂。名人嘛,况且,”她向店外人来人往的街道瞅了一眼,“国际魔法大会下个月不是要举办了么,许多外国人也来了。这肯定会对波特先生的出行带来困扰吧,毕竟您是全世界的英雄啊。”她行了一个鞠躬礼,“波特先生,跟我来贵宾室吧,那里保证不会有人打扰到您。”哈利尴尬的看了一眼马尔福,马尔福倒是很习惯,拉起哈利走向贵宾室,一看就是经常来。哈利撇了撇嘴,可恶的贵族少爷。

       两人走进贵宾室,摩金夫人拿着魔杖一挥,一排魔法袍出现在半空中,它们舒展着自己的各个部位向哈利展示着。接下来的半个小时,哈利就在不停的试衣服中度过,最终,他选中了一件有着暗红色条纹的魔法袍,而马尔福则建议他选择另一件内里是墨绿色表面有着祖母绿纹路的魔法袍。哈利明显不想穿绿色的魔法袍,穿着这个和一个斯莱特林有什么区别?但是在摩金夫人“噢亲爱的救世主,您应该相信您的朋友马尔福先生,他是我见过的最有眼光的男士”的劝说下,哈利无奈的放弃了自己的选择。他穿上新的魔法袍,而旧的则被马尔福随手丢到了一旁。哈利还来不及撇嘴,就被马尔福推着向门外走去,“走吧 ,我们今天的行程才刚开始。”哈利疑惑的看着马尔福:“咱们去哪,马...呃,德拉科。”马尔福听到自己的名字从哈利口中吐出,心情顿时很愉悦:“马尔福庄园。”



32



      哈利怀着忐忑的心情和马尔福踏进马尔福庄园。他还没想好怎么面对这个庄园的一切,还有庄园里的人。刚刚踏进客厅,在客厅里等待已久的斯科皮就扑进了哈利怀里,他激动的喊着:“爸爸!”哈利也很激动,他将斯科皮举起来,细细打量,斯科皮比跟着自己的时候,胖了,也白了,性格也活泼了许多,他开心的将斯科皮搂入怀里,“爸爸很想你!”马尔福对于自己被无视显然很不开心,他咳了两声,但是父子俩都没有把注意力转移到他身上,马尔福很不高兴,又不舍得冲哈利发脾气,他只能低沉着嗓音板着脸说到:“斯科皮波特,纳西莎奶奶教你的礼貌呢?教养呢?”斯科皮从哈利怀里退出来,这段时间相处下来,他已经知道马尔福叔叔是个面冷心热的人,所以他也不怕,而是不好意思的冲马尔福吐吐舌头。哈利开心的摸了摸斯科皮的头,抬起眼,发现纳西莎站在客厅中看着他,“马尔福夫人...”哈利犹豫着开口。纳西莎却冲他一笑:“进来吧哈利,我和斯科皮为你们准备了小甜点,有你最喜欢的南瓜馅饼。”哈利感到心中一暖,“好的,纳西莎。”斯科皮牵着哈利的手向餐厅走去,嘴里还开心的说道:“爸爸好巧哦,我也最喜欢吃南瓜馅饼。”马尔福看着一脸宠溺的盯着自己儿子的哈利,他显然已经把自己忘到脑后了,马尔福无奈的笑着摇摇头,跟着走进了餐厅。

       餐桌上,斯科皮把自己做的南瓜馅饼递给哈利,他忽然摸了摸哈利的脸,“爸爸,你好像变瘦了。”哈利摸摸自己的脸,他笑着说:“可能之前太忙了吧。”斯科皮凑到哈利耳边轻轻的问:“爸爸,你是不是要带我回家了?”哈利也轻轻的反问道:“宝贝,你喜欢纳西莎奶奶和德拉科叔叔吗?”斯科皮赶紧点点头,但是他马上抱住哈利:“但是我最喜欢的是爸爸,接下来才是纳西莎奶奶和德拉科叔叔。”哈利将斯科皮抱在腿上,“所以你是不是舍不得他们?”斯科皮仔细想了想,然后慎重的点了点头。哈利轻轻吻了一下斯科皮的小脸颊:“乖,不用担心离开。爸爸这次回来,就是专程来看你的。”他把斯科皮放在旁边的座椅上,蹲在他旁边,拉着斯科皮软软的小手,温柔的说到:“爸爸接下来要出国办点事,可能要很久才回来,你要听话,乖乖的在这等我,好不好?”斯科皮听到这里,低下了头,他紧紧抓住哈利的手,不舍得松开,哈利想劝劝他,但是自己也说不出来话。最终,斯科皮抬起头,他故作勇敢的点点头:“好的,我会乖乖的等爸爸,等你回来接我。”哈利将斯科皮紧紧搂在怀里,“爸爸永远爱你。”斯科皮在哈利怀里,奶声奶气的说到:“我也爱你爸爸。”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