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阿木吖

爱德哈 觉得自己超勤快的(≧ω≦)/

【德哈】 觊觎 十七

更新之前

先说一下 我在德哈吧更新了一波关于少爷对小哈感情的分析

有兴趣的可以去贴吧看看

不过不看也不会对接下来剧情产生任何影响 

因为不牵扯剧情 所以 想看的看 不想看的继续看文就ok


------------------------------


33



       吃完下午茶,马尔福带着斯科皮进行日常的魁地奇练习。哈利看着飞在半空一高一低的身影,感到自己之前对斯科皮的关注太少了,他从来没想到过带斯科皮玩玩魁地奇,他也许不是一个称职的父亲,而现在,失去魔法的他,连飞天扫帚都骑不了了。哈利看着自己的双手,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纳西莎走到哈利身边,拍了拍他,“愿不愿意陪我在花园里转转?”哈利赶紧笨拙的鞠了个躬:“我的荣幸,纳西莎。”

      他们穿过有着喷泉的花园,喷泉在阳光的折射下,形成了一道小小的彩虹。两只白孔雀慢慢踱到喷泉旁边,一只低头喝水,另一只在耐心的帮它梳理羽毛,哈利他们走近之后,两只也没有仓皇跑走,而是像骄傲的王子公主一般,脆亮的鸣叫了几声,抖了抖拖在地上的羽屏,慢慢的离开了。哈利呆呆的看着白孔雀,轻声说道:“它们感情真好。”纳西莎点点头,“它们一向如此。”她手挽过哈利的胳膊,看着天上飞着的两个身影说道:“小龙和安娜分手了,我们家族和克劳奇家族的联姻解除了。”哈利低声说道:“这也不是我想要的,你知道的纳西莎。”纳西莎慢慢走着,只是越来越紧的挽着哈利的胳膊,“我明白,这不能怪你孩子。我只是想,有些事情是不是梅林已经安排好了,不论你我做过什么,到最后都会回到原来的起点。”哈利张开嘴刚想说点什么,就见斯科皮加速朝他们俯冲过来,在离地面一英尺的高度伸出手抓住了一个金色飞贼。他及时把扫帚把扳直,然后轻轻落在草地上,在他身后,马尔福坐在扫帚上悬在半空中冲斯科皮吹了个口哨:“太酷了!小子!”哈利呆呆的看着拿着金色飞贼冲进他怀里的斯科皮,他的脸蛋红红的,满头汗水,灰蓝色的眼睛里全是激动和开心,他激动的喊道:“爸爸!我抓到了!”哈利仿佛看到了11岁第一次骑扫帚的自己。纳西莎摸了摸斯科皮的头发:“小伙子,太棒了。但是我觉得你接下来需要好好洗个澡,不然就变成小臭猫了。”斯科皮沉浸于自己第一次抓到飞贼的喜悦之中,没有发现哈利的异常,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拉起纳西莎的手,扭头说到:“爸爸我先去洗个澡。”

       哈利看着越走越远的斯科皮,连马尔福降落在他身边都没有注意。马尔福从扫帚上下来,笑着说:“你儿子在魁地奇方面真的很有天赋。”他咳了一声想引起身边的人的注意,“比你好一点,但是比起我,还是差那么一点点,但是你放心,我会认真教他的。”哈利无语的看了他一眼,扭头向身后花园里的凉亭走去。马尔福连忙追上去。

       他们两人坐在凉亭里,家养小精灵为两人奉上一杯冰镇南瓜汁又消失了,风微微吹过,掀起凉亭周围挂的帷幔,两人谁都没有说话。“德拉科”“哈利”两人同时叫出对方的名字,马尔福开心的笑着扬起下巴示意哈利,“你先说哈利。”哈利放下手里的饮料,郑重的说:“谢谢你德拉科。谢谢你为我做了这么多,带我来看斯科皮,帮我治病。如果我以后离开...”哈利翠绿色的眼睛看着远方,视线有些涣散,他喃喃的说:“如果我离开这个世界,有你们照顾斯科皮,我也可以放心了。”马尔福握紧手里的玻璃杯,他灰蓝色的眼睛里都是焦虑:“我会想办法的,你要相信我。”他手足无措的看了看哈利,鼓起勇气伸手抓住哈利的手,“我不会让你死的!”哈利感受到包裹着自己手的马尔福的手,湿湿的,不知道是冰镇南瓜汁杯子上得水还是马尔福出的汗,他笑了笑摇摇头,抽出了自己的手:“你我都明白,我活不过今年的。”马尔福激动的站了起来,“哈利!我不允许你死!”他握紧双拳,身子微微颤抖,最终低沉但是坚定的说到:“我爱你,哈利。”




34



     

       哈利呆呆的看着马尔福,马尔福苍白的脸上一抹害羞的红晕,表情紧张但是坚定的看着自己,这张脸和记忆里七年前那个贴在墙上,流着血但是笑着看着自己的脸慢慢重合--他们共同说着:我爱你。哈利盯着马尔福,翠绿色的眼里闪过激动,闪过开心,闪过忧愁,闪过难过,最终所有的感情糅合在一起,归于平静。他平静的说:“对不起。”马尔福颓废的坐下,他感到胸口闷得透不过气,他苦笑着,马尔福,这个结果不奇怪,救世主怎么可能会爱上你,他不把你当仇人当死对头已经是对你最大的仁慈了。哈利看着沮丧的马尔福,他控制住自己伸手去摸马尔福的冲动,深深的吐了一口气,起身准备离去。

     “哈利。”马尔福忽然伸手将哈利放在桌子上的手压在手心里。马尔福坐在椅子上,轻轻的抓住了哈利的手。他抬头,灰蓝色的眼睛坚定的看着哈利,“你不爱我是你的权利,但是你无权剥夺我追求你的权利。”哈利抿了抿嘴唇,他将视线扭到一旁不去看马尔福的脸,轻轻说道:“我倒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男的了。”马尔福显然被哈利的话伤到了,他英俊的面庞写满了失落,哈利感觉自己的手被抓紧了,他有点后悔,自己是不是说话太重了,他正在犹豫要不要道歉,马尔福闷闷的声音传来:“我不是喜欢男的啊,”他灰蓝色的眼睛静静的看着哈利,“我只是喜欢你啊。“

      哈利呆呆的看着马尔福,他应该说出来拒绝的话,应该说出来让对方死心的话,但是他却什么都不想说,他宁愿时间永远停在此刻,停在微风吹过凉亭的下午,停在被马尔福温柔的拉着的手,停在对方灰蓝色眼睛的漩涡里。

       两人默默的对视着,“嘭”的一声,一个家养小精灵出现,他瞪着大眼睛紧张的看着马尔福:“德拉科主人,女主人请您和哈利波特先生去客厅。”马尔福气的低声吼道:“滚!”小精灵吓得赶紧消失了。哈利这才回过神来,他急急忙忙把手从马尔福的手里抽出来,然后慌张起身向庄园的宅子走去,但是他侧颜上的绯红还是透露了自己的情绪。马尔福站起来,冲渐渐走远的哈利喊道:“哈利,我不会放弃的!”哈利没有停留,但是也没有拒绝,马尔福站起来看着哈利的背影缓缓的笑了,这样就好,这样就挺好。

    

      俩人回到圣芒戈的时候,一路无言,彼此都有点尴尬,但是又有甜蜜在发酵。马尔福心里想,这不就算是自己和哈利的第一次约会吗。想到这里,他傻傻的笑了起来。哈利显然就没有马尔福这么乐观了,他的心里有甜蜜,但是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恐惧和无助,想到这里他准备明确的拒绝马尔福,扭过脸却发现对方在傻笑,马尔福本来就很英俊,笑起来自然格外迷人,哈利呆呆的看着马尔福的脸庞,对方笑的像孩子一样,是不掺杂任何杂质的单纯开心。算了,还是有机会再说吧。他扭过脸,想起马尔福拉过自己的手,顿时感觉手背热热的,嘴角不受控制的扬了起来。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