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阿木吖

爱德哈 觉得自己超勤快的(≧ω≦)/

【德哈】 觊觎 二十一


41


       看完电视直播之后,也渐渐傍晚。对于亚瑟和莫丽准备留下来陪他过夜的打算,哈利婉拒掉了。他以罗斯年纪小需要早点回家睡觉为理由笑着送走了恋恋不舍的俩人。莫丽走之前拉着哈利的手愧疚的说到:“宝贝儿,今晚上罗恩和赫敏估计也不会来了,今晚上魔法部有庆功宴,他们作为领导是必须参加的,这俩孩子感到很抱歉,不好意思跟你说,就让我转达...”哈利脸上的笑容一僵,他想到了马尔福,他是不是今天也不能来了,但是这个表情转眼就消失,他挠了挠头发故意夸张的说:“这样啊...那我回头要好好惩罚一下他俩,让他俩给我补上生日歌。”莫丽上前抱了抱哈利:“生日快乐,孩子。”哈利感觉鼻头有点酸,他用力的回抱了一下莫丽:“谢谢您,母亲。”

    

      华灯初上,魔法部的庆功宴刚刚开始。马尔福穿过拥挤的人群,婉拒了好几波人的敬酒,挤到了部长大人的身边。马尔福施了一个静音咒,然后笑着看着金斯莱说:“部长大人,我要请假。今晚上的庆功宴恕我不能继续参加了。”金斯莱看着马尔福说到:“为什么,马尔福先生,今天的会议能圆满召开,你们部门的功劳不容小觑,你作为司长正是此次庆功宴的主角之一,怎么能走呢?”马尔福笑着说:“会议召开是整个魔法部的功劳,我们部门也只是做了该做好的。”他凑近金斯莱,“我本人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约会,就在今晚。”他满脸诚恳的说:“是关乎我未来的幸福,请部长大人一定批准。”金斯莱笑着说:“我记得马尔福先生现在是单身,看来你是要和喜欢的对象约会啊,”部长大人将手里的香槟杯碰向马尔福手里的香槟杯,暧昧的笑着说:“那就祝马尔福先生今晚约会成功。”马尔福开心的饮下手里的香槟,向金斯莱道谢后,给自己施了一个忽略咒,向着宴会的大门走去。


       马尔福站在哈利病房的门口,他缓缓的吸了一口气,然后推开病房的大门。哈利正坐在病房的座椅上,他慢慢的嘬一口手里的葡萄酒,望着窗外的夜空发呆。他听到有人推门,回头一看:“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看着日思夜想的人,深深的吐了一口气,笑着说:“是我,哈利。生日快乐。”哈利想扑过去抱住马尔福,但是他先一步哭了出来,他边哭边笑着说:“这是今年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马尔福走上前搂住他,轻轻拍了拍哈利颤抖的肩膀,靠在他的肩头呢喃说道:“我很想你。”他抬起头看着哈利,深情的说:“你的生日,今晚由我安排。”哈利红着脸点点头。

       俩人走到医院前的草坪上,马尔福牵着哈利的手,他环顾左右,周围没几个人,他轻声的开心说道:“感谢魔法交流大会,看来巫师们都去庆祝了。”说着抬手施了一个显形咒。“巴克比克...?”哈利睁大双眼看着眼前的鹰头马身有翼兽。有翼兽瞪着橘黄色的眼睛,淡定的看着眼前的俩人。马尔福摸了摸鼻子,显然刚刚哈利口中叫出来的那个名字勾起了他一段不太美好的回忆,他朝对方礼貌的鞠了一躬,然后摸着有翼兽的羽毛,看向哈利说:“这不是巴克比克,是另一只有翼兽,一个...呃...训练有素的乖孩子。”哈利看着眼前的有翼兽,真诚的鞠了一个躬。他其实内心很忐忑,毕竟自己现在没有魔法,不知道有翼兽会不会认同自己。但是很快的,面前的有翼兽就向他回了一个礼。哈利和马尔福相视一笑,马尔福坐上有翼兽,伸出手拉住哈利:“走,我带你夜游伦敦。”有翼兽前肢高高抬起,它助跑两步,张开巨大的翅膀,向天上飞去。

       哈利搂着马尔福的腰,他开始还有点害羞。马尔福随手施了一个幻身咒,这样就能保证麻瓜们看不到他们。但是坐在有翼兽的身上其实并不是很舒服,马尔福皱着眉回头看着哈利说道:“真不明白当年你为什么那么喜欢骑它们。”哈利却很开心,夏夜的风不冷,却很凉爽,他禁不住大声喊了出来。他兴奋地对马尔福说:“升高点!再飞快点!”马尔福看着如此兴奋的哈利,只能默默的当好司机。哈利缓缓松开马尔福的腰,和上学的时候一样,伸开双臂,感受风的流动,他开怀的大声笑着说:“我感觉很自由。”马尔福看着开心的哈利,情不自禁跟着笑了起来。



42



      有翼兽在伦敦上空划过,街道上灯光闪烁,像夏季的繁星。他们缓缓降落在格里莫广场12号,俩人从有翼兽身上跳下来。马尔福摸了摸有翼兽的的羽毛:“干得漂亮,好姑娘。现在,回去吧。”有翼兽鸣叫两声,拍拍巨大的翅膀,转头飞走了。

      俩人先后踏入布莱克老宅,克利切出现在空旷的大厅里。他匍匐在地上向马尔福行了一个大礼,激动的说到:“欢迎您的到来,尊贵的马尔福少爷。”他又不甚礼貌的跟哈利胡乱打个招呼,大大的眼睛看着哈利,眼神中闪过一丝怨恨,哈利很无奈,他当然明白克利切有多讨厌自己,就因为自己把布莱克夫人的画像弄“死”了,所以对于克利切这种不礼貌的行为,他没有说什么,视若无睹的走进客厅。马尔福冲克利切挥了挥手:“下去吧,这里不需要你服务了。”克利切深深的鞠了一躬,然后消失了。

       哈利从厨房的冰箱里翻出来两罐啤酒,扔过来一罐给马尔福。俩人坐在客厅老旧的沙发上,哈利灌了一大口啤酒,感到浑身舒爽。马尔福也优雅的喝了一口,他装作不经意的对哈利说到:“把手给我。”哈利大口灌着啤酒,不在意的把手伸了出来。马尔福看着哈利的手,哈利的手不是很修长,但是骨节分明,指甲修剪的干净整齐。马尔福盯着这只手,压抑住亲上去的冲动,他从怀里掏出一枚戒指,趁哈利不注意套在了哈利的中指上。哈利这才回过神来,他急忙要看,但是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戒指消失了。哈利茫然的盯着自己的手,上边真的什么都没有了。他转头看向马尔福:“你给我戴的是什么?”马尔福狡黠的笑了:“送你的生日礼物啊。”哈利又仔细看了看手指:“什么都没有啊。”

       马尔福伸手抓住哈利的手,俩只握在一起的手的中指上都出现了一枚戒指。铂金色的戒指上点缀着一颗米粒大小的翡翠,看着高贵典雅但是不显得夸张。马尔福松开手,俩枚戒指又都消失了。他得意的笑着看着哈利:“这对戒指是我找人订做的,他是一个门钥匙。而且单独戴着它别人是看不到的,只有咱们身体接触才可以看到。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会在人前暴露咱俩的关系。”哈利眯着眼睛看着马尔福:“等等,德拉科,你刚刚说..咱俩的关系?咱俩什么关系?”马尔福羞赫的摸着鼻子说:“虽然目前是我在追你的关系,但是我会努力让它变成情侣关系...”哈利罕见的没有反驳马尔福,而是反问道:“德拉科,我们认识多久了?”马尔福盯着哈利的侧颜说到:“十四年。”哈利喃喃自语道:“原来...我们已经认识这么久了啊...” 他忽然扭头看向马尔福:“我很感激你德拉科,感激你到现在还陪着我,还爱着我...”马尔福看着哈利,哈利翠绿色的眼睛浸在一片氤氲之中,仿佛水雾朦胧,他正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马尔福忽然感到口干舌燥,他伸出手准备去拿哈利手里的啤酒:“你喝醉了哈利。”哈利却灵巧的躲开了,他又闷了一口啤酒,抬头看着马尔福说到:“不,我没有醉,我只是需要它给我提供勇气。”哈利舔了舔嘴角刚刚不小心流出来的啤酒,伸手抓过马尔福的手,俩只手十指交叉,一对戒指闪着光芒,哈利将紧扣的手拉近胸口,贴在自己跳动的心脏上边,轻轻的说:“我这五年来,从来没有哪一天过的像现在一样,感受到生命的活力,”他抬头望着天花板,天花板是万夜星辰,天龙座闪着光芒,“也许我五年前就已经死了,但是此刻又被你复活了。”马尔福的手挨着哈利的胸口,隔着一层薄薄的衣料,马尔福甚至能感觉到了哈利肌肤的触感。他艰难的开口道:“哈利...你是在诱惑我...”哈利慢慢凑近马尔福,将他压在沙发上,缓缓地说:“就当是吧。我只是想在生日的今天放纵一下我自己,我相信,哪怕是梅林也会原谅我的。”说完,他朝着马尔福薄薄的嘴唇吻了下去。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