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阿木吖

爱德哈 觉得自己超勤快的(≧ω≦)/

【德哈】 觊觎 二十四


49



       马尔福庄园里,纳西莎正拿着《诗翁彼豆故事集》给斯科皮讲睡前故事,斯科皮手里捧着热牛奶,他认真的听着纳西莎的故事,连牛奶都忘了喝。纳西莎注意到斯科皮认真的样子,她微微笑起来,俯下身,正打算抱抱这个可爱的孩子---忽然,马尔福满脸寒气踏着大步走进斯科皮的卧室。

       纳西莎看着满脸不虞的马尔福,心中涌起一阵强烈的不安。她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马尔福已经走到她的身边,盯着她,说到:“妈妈,我要跟你聊一聊。”说完他看了斯科皮一眼。斯科皮瞬间明白马尔福有事要说,于是他乖巧的冲纳西莎说到:“纳西莎奶奶,我困了,今天就讲到这里吧,晚安。”纳西莎苍白着脸色,没有理会急匆匆的马尔福,反而将手覆在斯科皮软软的头发上抚摸了几下,温柔地说道:“睡之前把牛奶喝完。”斯科皮大口将杯里的牛奶喝完,他擦了擦嘴,抱了一下纳西莎:“晚安奶奶。”他又看向马尔福,小声说道:“晚安,德拉科叔叔。”

       纳西莎接过牛奶杯,她假装淡定的向门口走去,马尔福低沉着脸跟在纳西莎身后,纳西莎顺手断了卧室的光源,她冲着床上躺着的小不点说到“晚安,斯科皮。”

      俩人沉默的走到客厅。马尔福再也无法继续保持冷静,他快步走上前,迫不及待的问道:“妈妈,请你告诉我,我当初究竟是怎么失忆的!”

       纳西莎听到马尔福说的这些话,脸色苍白,一阵眩晕,她连忙扶住身旁的沙发背才稳住身子。她扭头看向自己的儿子,说到:“你是因为魔法反噬失忆的,在很早之前我就跟你解释过...”“不是这样的!”马尔福打断了自己母亲的话,他激动的说道:“你的反应不对,从哈利波特回来,你的反应就很不对。你有事瞒着我纳西莎,”他定定的看着纳西莎的眼睛,“我在今天下午,去了一趟翻倒巷,找了凯希·奥古斯特为我恢复记忆...”纳西莎听到这里脸无血色,她紧张的捂着嘴看着马尔福。马尔福非常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但是他解咒失败了,我没有恢复记忆。可是,我知道了,什么魔法反噬,我明明是被施了一个一忘皆空!”他紧紧盯着纳西莎,满脸痛苦:“妈妈,哈利给我施了遗忘咒。而你,你为什么要和哈利一起瞒着我!甚至还骗我!!”纳西莎的手紧紧的抓住背后的沙发背,不让自己倒下,她满脸苍白,眼中蕴含着泪水,摇头说到:“小龙...我没有想要瞒着你...但是哈利既然想让你忘记...你忘记不好吗?”纳西莎抬头哀求的看着马尔福,马尔福看着脆弱的母亲,感到一阵心痛,他低沉着嗓音,缓缓说道:“可是...这是我的记忆啊...属于我和哈利的记忆...不管是什么样的记忆,我爱哈利,我想要知道我们曾经发生了什么。”纳西莎看着满脸痛苦的马尔福,心里也是一阵绞痛,她知道,终究是瞒不下去了。

       纳西莎站直了身体,她的脸上不再有脆弱,直直的站在那里,脸色苍白但是坚定的看着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说一下马尔福家规的第48条。”马尔福犹疑的看了一眼纳西莎,但是还是顺从的说了出来:“守护你的家族,为之献出全部忠诚。 统领你的家族,为之献出全部智慧。维系你的家族,为之献出全部温情。 延续你的家族,直到即使失去你,她也可以继续顺利地前进。 ”“我们家族要以家人为重。记着你刚才说过的话并保证你会遵守家规,马尔福先生。”纳西莎仰着尖尖的下巴定定的看着马尔福,马尔福虽然不明白母亲的意思,但还是点头说到:“我会保证的,妈妈。”

      纳西莎深深的吐了一口气,昂首走进家主房间。她站在冥想盆旁边,脸色苍白表情郑重的看着马尔福,手里拿起魔杖对准自己的太阳穴,拉出一丝闪光的银色薄纱一样的东西,扔进身边的冥想盆里,随后,低沉着嗓子:“去看吧,那里有你想知道的答案。”




50




      马尔福看着冥想盆里流动着的物质,它像风吹过水面一样起着涟漪。他抬头看了看纳西莎,纳西莎眼里都是泪水,她已经将头扭到了一旁。马尔福安抚的拍了拍纳西莎颤抖着的肩膀,然后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一头扎了进去。

    

      他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马尔福庄园的客厅里。纳西莎正坐在客厅,优雅的喝着下午茶。阳光洒下来,一片静好。这时,他看到年轻的自己踱着轻快的步伐走了进来。自己亲吻了纳西莎的手,然后急切的说到:“妈妈,我有一个病人,他的病情十分特殊。我需要每天观察,我想让他住在马尔福庄园里。”纳西莎放下手里的茶杯,抬手整理了一下自己儿子的头发,温柔的问道:“是谁啊小龙?”马尔福看到自己苍白的脸上晕上一抹浅浅的红,“这个人你也认识,是哈利波特。”纳西莎犹豫了一秒,笑着说道:“好的。”


       马尔福庄园的客厅像烟雾一样开始消失,所有的东西都开始变得模糊起来,周围的一切都像是旋转着的黑色漩涡...

       再次睁开眼睛,马尔福发现自己在庄园的花园里。他慢慢的跟着走在前方的纳西莎。纳西莎躲在一片斑驳的树影后边,她眼睛定定的瞅着远处站着的俩人。那是他和哈利。他和哈利站在花园的喷泉旁边,自己挑着哈利的下巴,哈利顺从的抬着脸,双眼紧闭,睫毛在不停颤抖,自己的唇紧贴着哈利的唇。喷泉从高处洒出来,阳光的折射下,在俩人背后映出一道小小的彩虹。

      纳西莎看到眼前的一幕,吃惊的后退了几步,急匆匆的离开了。离开的声音惊动了接吻的两人。哈利紧张的瞪着小鹿一般的双眼,抓着马尔福的衣袖问道:“怎么办德拉科,你妈妈好像看到了。”马尔福摸了摸哈利凌乱的头发,安抚道:“放心,我去解释。”

      家主房间里,马尔福看着坐在沙发上沉默的纳西莎,清了清嗓子,坚定的说到:“母亲,如你所见,我和哈利...我们恋爱了,我们要在一起。”纳西莎盯着桌上哈利的病历档案沉默良久,抬头看着自己的儿子:“小龙你要搞清楚,哈利是男孩啊...”“无关性别,我只是爱他。”

       纳西莎握紧了双手,她摇着头说:“可是,我真的不能理解...小龙,你爱他是因为他是救世主,帮过我们吗?如果是这样,马尔福家族的未来不需要家主搭上自己的幸福...”“不是的,”马尔福急忙打断纳西莎,“我...我爱哈利,在霍格沃兹就爱他。在圣芒戈我们又重逢了,我发现我不能再隐瞒自己的感情,再错过自己的爱情。”马尔福蹲在纳西莎身旁,抓住纳西莎的双手,温柔地说:“母亲,我爱他,他是我终身不变的选择。我希望,我的选择能得到你的祝福。”纳西莎抬眼看着渐渐长大的儿子,她明白自己已经改变不了这个眼睛里全是坚定的男人。她最终点点头:“我同意你们在一起。”马尔福激动地紧紧的抱着纳西莎:“哈利听到这个消息一定会很开心的!”纳西莎拉开激动的马尔福,她瞥了一眼摊开的档案,看到上边灵魂碎片几个字,她忧郁的说:“但是,哈利不是生病了吗?是不是很严重?会不会对你造成影响?”马尔福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转而变得有点凝重,“哈利的病会好的母亲。我已经在家族藏书里找到了一点点方向。”他坚定的看向纳西莎:“我会治好我的爱人,我们会幸福下去。”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