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阿木吖

爱德哈 觉得自己超勤快的(≧ω≦)/

【德哈】 觊觎 二十五



51


      马尔福看着脸色坚定的自己,想上前看清他的表情,但是一踏过去,周围的景色纷纷消散重组,他环顾四周,发现自己在庄园的走廊里,夜晚,皎洁的月亮照着走廊。纳西莎穿着华贵的睡衣,她静静地站在走廊里。马尔福走近,他听到房间里传来哈利痛苦压抑的喊声,他听到自己急切的声音:“哈利,亲爱的,你的魔力紊乱了。我现在就为你施治疗咒,你忍耐一下。”马尔福扭头看向纳西莎,纳西莎表情也很痛苦,她的手放在哈利房间的门把手上,犹豫了一会,还是把手缩回来了。她轻轻的转身回到房间。纳西莎走到窗前,看着天空中的圆月,十指交叉紧握,她闭上双眼虔诚的轻声念到:“梅林啊,请你保佑你的孩子们,让他们不再痛苦,让他们幸福。”

    

       马尔福想上前拥住为自己和哈利担忧的母亲,但是他扑了空。天空瞬间从夜晚变为白天,周围的场景也从纳西莎的卧室变到了自家的花园里。他看到纳西莎眼里噙着泪,笑着看着前方。他顺着目光看去。

       那是他和哈利。他俩穿着考究的礼服,自己穿着黑色镶着暗绿色花纹的西服,哈利则是一身干净优雅的白色。他俩并肩站在一起。俩人都甜蜜的笑着,将代表马尔福家族家主和家主夫人的戒指戴在彼此的手指上。马尔福盯着这一对戒指。自从他失忆之后,他就没见过这对戒指,纳西莎说是她不小心弄丢了。

       马尔福看着面前拥抱在一起,开心的俩人。俩人随后走到纳西莎面前,哈利苍白的脸上抹上一片红晕,他害羞的冲纳西莎说到:“妈妈。”纳西莎流着泪,激动地将两人的手拉在一起:“哈利,你以后就是马尔福家族的一份子了。你们以后,一定要幸福。”

        马尔福盯着面前的一切,原来...原来自己和哈利,在七年前就已经结婚了。他站在远处,看着甜蜜笑着的哈利,他禁不住走上前去。哈利的脸就在他脸前。虽然魔力紊乱让他脸色苍白,但是也掩不住他眼中甜蜜的笑意。


       哈利...究竟是为什么..我们走到了现在这步?马尔福忽然感到很心痛,他退后两步,手覆在不受控制的心房上,他深深的呼吸两口,再抬头,哈利的笑容已经消失。他站在家主房间里。年轻的自己正严肃的看着纳西莎。

      马尔福缓慢开口说道:“母亲,我知道,像咱们这种重视血缘的家族,一定有增加家族成员的家族魔法。请您一定告诉我。”纳西莎盯着马尔福,也满脸严肃的问:“你想好了小龙?虽然你和哈利都是男性...正常情况下是孕育不了孩子的。但是身为母亲,我从来没有提过这方面的要求,那是因为这种魔法,虽然可以让男性怀孕,但是要求很高,而且要付出很大代价...”马尔福打断了纳西莎的话:“我知道的母亲,所有的后果我都已经在家族藏书里查到了。我现在...需要一个我和哈利的孩子。”纳西莎犹豫了一会,最终顺从的点点头,她拿魔杖一挥,房间里一副雕像的背后忽然出现了一段隐秘的咒文。纳西莎指着咒文对马尔福说到:“将咒文里提到的魔药配好,让哈利施咒,再喝下去,就可以像女性一样怀孕生子。”马尔福仔细的的将咒文拓好,他回身抱着纳西莎:“谢谢您,母亲。”


    


52




      马尔福吃惊的看着眼前的一幕,所以,他和哈利是使用这个魔法了?他们,有一个孩子?马尔福不可置信的盯着雕像后边复杂的咒文,他瞪大眼睛想看清上面的咒语,但是周围的一切像是水面上的倒影,瞬间支离破碎。他再抬起头,就看到哈利躺在卧室里边,满头是汗,脸色苍白,但是一脸幸福。自己紧紧的抓住哈利的手,轻轻的吻着他。纳西莎在旁边抱着一个宝宝,也是满脸喜悦。怀里的宝宝哭的声音很大,看起来很健康。

       马尔福吻着哈利的手,轻轻的说:“哈利,我们成功了,我们有了你的孩子。”哈利嘴唇苍白,还有点干裂,可是这无法阻碍他眼里的笑意。他抬起无力的手,拉着马尔福的袖子,“德拉科,快,让我看看宝宝。”年轻的马尔福拉起哈利的手又吻了一下,最终恋恋不舍的松开哈利,他转身接过纳西莎怀里的宝宝。马尔福赶紧走上前,这个孩子,灰蓝色的眼睛,铂金的头发,一看就是马尔福家族的孩子。他看着这个孩子,却想到了斯科皮。算一算,如果这孩子活到现在,也该是斯科皮那么大的年纪。但是为什么,头发颜色不对呢...马尔福很疑惑,他凑上前看着哈利小心翼翼的接过宝宝。哈利将孩子捧到脸前,吻了吻孩子的脸颊,抬头满眼笑意的看着马尔福:“这是我们的孩子德拉科,我感觉像做梦一般,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马尔福坐到哈利旁边,深情的看着哈利说道:“这是咱们的孩子哈利,你不是在做梦。”

    

      马尔福却感觉自己此刻是在做梦。如果不是自己清楚地知道自己在纳西莎的回忆之中,自己绝对会认为这是一场梦。他在过去,已经拥有了自己梦想得到的一切。自己得到了哈利的爱,自己得到了和哈利的孩子...那么为什么自己会失去这一切呢?马尔福看着眼前幸福的一家三口,他仿佛是在看镜中花水中月。眼前的一切慢慢虚化,再次凝聚起来的场景是孩子的婴儿房。

      那是深夜,年轻的自己一个人待在婴儿房里。马尔福在黑暗中静静地看着熟睡的婴儿的侧脸。这时的婴儿已经不是刚出生皱巴巴的样子,他已经几个月了,脸蛋圆润,皮肤白皙,甚是可爱。纳西莎听到婴儿房的响动,起来查看,结果发现是自己的儿子。她微笑着看着父爱爆发的马尔福,没有打扰他,而是笑了笑,准备离开。

       但是,马尔福忽然说话了,虽然声音很低,但是在静谧的夜里,格外清晰。纳西莎停下来,她听到马尔福低声说道:“原谅我孩子。”说着吻向了宝宝的脸。纳西莎回头看向马尔福,月光的照耀下,他灰蓝色的眼里都是愧疚和痛苦,他伸出手想抱抱孩子,但是手指在半空中停留了很久,最终还是缩回去了。宝宝睡得很熟,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父亲的痛苦与纠结。纳西莎看着马尔福离开的落寞背影,她迟疑了一会,最终也回到自己的卧室。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