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阿木吖

爱德哈 觉得自己超勤快的(≧ω≦)/

【德哈】 觊觎 二十七


55



      哈利抬着翠绿色的眼睛看着马尔福。马尔福脸上飘过吃惊、紧张、羞愧的表情,最终归于平静,他冲哈利微微点头:“你来了。”哈利从他手中接过婴儿。孩子已经几个月大,他虽然不会说话,但是认出来了哈利,他拍着胖胖的小手掌要哈利抱。

      哈利轻轻的晃悠着孩子,并没有说什么。倒是马尔福,他盯着哈利苍白的脸庞,问道:“你是怎么知道的?”哈利沉默一会说到:“图书馆里的一个魔法。”马尔福看着哈利说到:“我知道你会不舍得,所以我才没有告诉你,但是哈利,我真的不能失去你...”哈利摸着孩子软软的头发说到:“所以你不让我经常看孩子,对孩子也冷冷淡淡的,你是怕我付出太多感情?”马尔福急切的说:“你真的当我狠心吗?我知道你有一个表哥,如果他可以替代这个孩子,那现在我去杀了他来救你,我也愿意!但是他不行...书里说了这个魔法必须要体内有魔法环流的亲人,你的表哥他是个麻瓜,他不行...”哈利轻轻闭上眼睛:“刚生下来的婴儿没有魔法环流,所以,我的孩子,咱们的孩子,才能活过这前几个月...”

      马尔福瞪着眼睛,眼圈泛红,他抓着哈利的胳膊说到:“哈利,我不能失去你,灵魂碎片会影响你,你会痛苦,会难受,会失去自我,甚至可能会死...我一想到这些,我就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未来!明明我们已经付出所有的努力在一起了!为什么梅林还要这样对我们!?”哈利抚摸着孩子柔软的侧脸,他抬头看向马尔福,眼睛里雾蒙蒙的,像浸在水里:“可是,我们的孩子,他才这么小...放弃我吧德拉科,你知道我已经做好准备了,能和你结婚在一起,哪怕此刻死去我也满足了。”

       马尔福激动地摇头说道:“不!我不能失去你哈利,如果你不在了,那我接下来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自己代替孩子来救你。但是,偏偏我没有这样的能力...能治好你的,只有这个孩子...”他深吸一口气说到:“我愿意当这个刽子手,让孩子恨我吧。只要能救你,我什么都愿意做。哈利,我说过要治好你的,我会实现我的诺言。”

       哈利摇着头说到:“这不是我想要的!我要你活得好好的,幸福的陪着我们的孩子活下去!”马尔福睁着眼睛凝视着哈利,眼眶里闪着泪光:“我做不到!我只要你哈利!如果你死了,那么就没有我了。生命纵然漫长,但是没有你,我找不到继续下去的意义...世上只有哈利波特,才会有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深深地看着眼前眼眶微红的男人,这是他的爱人,他儿子的父亲。他忽然冷静下来了,他看着马尔福问道:“你心意已决,一定要拿这个孩子救我吗?即使以后我们没有孩子,即使你变成杀人凶手,你也愿意?”马尔福郑重的点点头:“是我对不起咱们的孩子。但是只要能救你,哪怕全魔法界的人都指责我冷血弑子,我也愿意承担。”

       哈利眼泪流了出来,他将宝宝放进婴儿床里,上前紧紧抱住了马尔福。他窝在马尔福的肩头,轻轻说道:“德拉科,给咱们的孩子取个名字吧。”马尔福搂住哈利安慰的拍了拍,他想了一会说到:“叫斯科皮好吗?斯科皮·波特·马尔福。斯科皮是天蝎座,天蝎座代表重生,希望他能重生...重新活在一个无忧无虑,父母都爱他的家庭。”哈利点点头,他抬头看着马尔福,马尔福白皙的脸上染着疲乏之色,哈利的手覆上马尔福的脸颊,在马尔福唇上烙下深深一吻。马尔福也流着泪回应,苦涩在两人的口中慢慢扩散。

       哈利深深的凝望了马尔福一眼,然后轻轻推了马尔福一下,“去看看斯科皮吧,最后一次抱抱他。”马尔福点点头,他迈着沉重的步子走近床边,颤抖着双手抱起柔软的孩子,眼泪砸在了孩子的身上。马尔福哽咽的说:“斯科皮乖,不要怪爸爸,要怪就怪父亲。”他吻过孩子光滑的额头。慢慢将孩子放回床里。

       马尔福拿出魔杖盯着斯科皮,他冲旁边的哈利摆摆手:“哈利,你不要看!”马尔福缓缓举起魔杖,他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然后睁开眼睛念出魔法。

       哈利忽然在他背后喊道:“德拉科!”马尔福扭头看向哈利。哈利举着魔杖流着泪笑着看着他。他睁大双眼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哈利说道“我爱你!”紧接着一道刺眼的魔法从哈利的魔杖中窜出打在了自己的身上。马尔福来不及说一句话就浑身瘫软倒在婴儿床旁边。




56




       哈利呆呆的站在那里。

       马尔福也呆呆的站在自己倒下的地方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忽然,似有感应一样,哈利朝着马尔福躺的地方一挥魔杖---是纳西莎,她已经扑过来,扑倒在马尔福身旁,流着泪呼唤着自己儿子的名字。可是马尔福如同死去了一样,没有一点反应。

       纳西莎扭头看向哈利,她满脸泪痕,激动地哭喊道:“你做了什么哈利!?”哈利闭上眼睛,一滴泪从他脸颊滑落。他努力了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不用担心夫人,是一忘皆空。德拉科只是睡一觉,醒来之后,他就会...忘了我的。”

       纳西莎吃惊的看着哈利,她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哈利感到浑身冰冷,他挪着僵硬的步伐走到斯科皮的床边,抱起婴儿,斯科皮的体温温暖了哈利冰封的身躯和灵魂。他紧紧的将孩子抱在怀里,对纳西莎说到:“我别无选择...如果我不这样,不是我的孩子死去,就是您的孩子陪我死去...他们俩人都是我最重要的人,我再也不想看到有人为我赴死了...”

      纳西莎知道这样对哈利不公平,但是哪个父母愿意失去自己的孩子呢。她擦擦眼泪,摸着马尔福的侧脸:“那他万一以后想起来...会不会怨恨我们?”

      哈利凝视着自己的爱人沉睡的脸,他的脸上再也没有往日的纠结和难过,只有平静。哈利摇摇头:“他不会想起来了。失忆咒里有我的魔法印记,除非他找到比我魔法还好的人,不然就算去圣芒戈也是解不开的。德拉科这辈子,再也不会记得我和他在一起的这几年...和这个孩子。”

       纳西莎感激的看了哈利一眼:“委屈你了哈利。我...我只能谢谢你。”她又为难的看了看马尔福:“那接下来怎么办?”哈利缓缓说道:“我会让赫敏写封推荐信给金斯莱,让德拉科去魔法部上班。毕竟如果他还留在圣芒戈,身为医生,估计很快就会发现自己的不对劲。”哈利说着,绿色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马尔福,像是要把他的样子深深印在脑海里。

       纳西莎又问道:“那你呢孩子?”哈利惨淡一笑:“德拉科醒来就不记得我们的感情了。他只能记得我们在学校互怼互相讨厌的事情,我还有什么理由继续留在马尔福庄园?”纳西莎担忧的说:“可是你的病...”哈利安慰的看着纳西莎说到:“我去国外找找,说不定有魔法大师可以驱除我体内的灵魂碎片,我不一定会死的。如果我治好了,我就回来替德拉科解除咒语。”

      纳西莎如何不知道哈利说的是安慰自己的话,但是她现在也只能拿这话来哄骗自己。她盯着哈利手里的斯科皮,不舍的说:“那这孩子...”哈利抱紧斯科皮:“抱歉,纳西莎,我已经失去了德拉科,我不能再失去斯科皮...”纳西莎只能点点头说到:“是的...斯科皮还是不要留在马尔福庄园比较好...万一小龙有一天想起来了...又要杀了斯科皮怎么办...”其实俩人都知道,不出意外的话,马尔福这辈子是想不起来了,但是纳西莎完全能理解哈利此刻的心情,就像当初她失去卢修斯的时候,她也只有德拉科了,谁会舍得放弃自己的孩子。

       哈利蹲下身子想摸摸马尔福的脸,但是在指尖快触到的时候他又收回了手。他拿魔杖一挥,他和马尔福带的结婚戒指都从双方指上退了下来,俩枚戒指穿过一根细绒绳,绳子跑到斯科皮的颈间轻轻的打了个结。斯科皮握着颈间的两枚戒指,像是得到了新玩具,开心的笑了起来。

      哈利感觉自己开始耳鸣眩晕,整个世界都扭曲成一团,身体像是被一群巨怪踩过一样疼痛,他明白体内的灵魂碎片又开始影响自己了,他强打精神对纳西莎说:“如果将来我坚持不下去了...我会把斯科皮再送回来,请你们到时候一定要善待他。”纳西莎看着哈利惨白惨白的脸,担忧的想去扶他,但是哈利躲开了。他最后看了马尔福一眼,冲纳西莎鞠了一躬,接着幻影移行了。


评论(1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