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阿木吖

爱德哈 觉得自己超勤快的(≧ω≦)/

【德哈】 觊觎 三十



61



     “艾德琳”邪恶一笑,拿魔杖一挥,从少女的形态慢慢变成了一个佝偻着身躯的干瘦的男人,他裸露的左臂上,黑魔标记清晰可见。虽然这个男人身材并不高大,但是他眼里的邪恶让人无法忽视。哈利盯着他左臂的黑魔标志,淡淡的嘲讽道:“伏地魔已经被我杀死那么久了,就算现在我生病住院了,你认为你就能赢的了我?”

       吉恩·特拉弗斯举着魔杖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坐在病床上的哈利·波特,他浑浊的眼睛上下打量着哈利,不知道是该上去杀了哈利还是应该逃走。但是想想这几年在国外漂流的痛苦经历,他又气又恨,盯着哈利恶狠狠的说:“都是你!就是你杀了黑魔王,让我们这些纯血贵族四散而逃!我本来...本来是要继承我们家族,带领特拉弗斯家族走向辉煌!但是因为你!你这该死的救世主!我被我的家族抛弃了!他们舍弃了我转投魔法部!而我!作为弃子被傲罗追捕,天天处在担惊受怕的恐慌之中!我连英国都不敢回!要不是这次魔法交流大会,我扮作美国人混进来,我可能永远都踏不上这片领土...”吉恩说着,情绪有些失控,显然多年的躲避伤痛,让他的精神变得敏感疯狂,他生气的挥舞着魔杖吼道:“我历尽艰难跑回来,结果却发现我的妻子已经改嫁!家族到了我的弟弟的手中!他不仅不收留我还让我快滚!不然就要去魔法部举报我!你知道我多恨吗?!”

      说到这里,他神经质的笑了:“也只有我的侄女,那个愚蠢的大小姐,让我快走...哈哈哈!但是她不小心说漏嘴了,说见过你...”哈利听到这里,紧张的问道:“你把艾德琳小姐怎么了?”吉恩冷笑着说:“特拉弗斯家族从来都是黑魔王的忠实拥戴者,我们不需要崇拜救世主的家族成员。她既然不愿意说出你的下落,我只能杀了她从她的记忆里看咯。”“你!”哈利气的握紧双手,狠狠的盯着眼前的男人,“那可是你的亲侄女!”吉恩看到哈利淡薄的表情终于打破,开心的鼓起掌来:“对对对!我就是要你痛苦!要我弟弟痛苦!只有你们痛苦了,才能稍稍弥补我这几年来东躲西藏的痛苦!”他放肆张狂的笑着说:“可惜艾德琳她好像死的很痛苦,连记忆都是破损的,但是这点难不倒我...”他露出一排黄黄的牙齿,配上诡异的笑容,看起来邪恶又恐怖,“我在她的记忆里找到了另一个和她关系好的小姑娘,套出来了你的病房号。”他啧啧称道:“看来梅林都不帮你啊小子!最终还是让我找到你了!”说着他猛地凑近哈利。哈利对上吉恩的眼睛,他的眼里都是嗜血和疯狂。吉恩盯着哈利苍白的脸色,像一条吐着信子的蛇盯着猎物一样,慢慢说道:“可惜了呀,我们魔法界的救世主,今天就将命丧于此...”哈利握紧手中的魔杖,心里不停的祈求,拜托了,魔力,魔力你在哪。可是魔杖毫无反应,就像一根普通的树枝。吉恩忽然举起双手,疯狂大笑道:“而我!杀了救世主的我!就将成为下一任黑魔王!所有的食死徒都将听我差遣,万人拥戴!我将会为特拉弗斯家族带来无限的荣光!所有的人都会知道特拉弗斯家族!匍匐在我们家族之下!”哈利盯着如同疯魔的吉恩,趁他不注意,慢慢的向病房门口挪去。

       吉恩笑完发现哈利已经离门口只有一步之遥,他大吃一惊,迅速变了脸色,毫不犹豫的抽出魔杖指着哈利---“钻心剜骨”。哈利闪避不及,在这一瞬间,他的大脑中闪过许多人的脸,最终定格在马尔福的笑脸上:“对不起了,德拉科。”哈利闭上了眼睛。




62




       疼痛没有按计划到来,倒是手指上看不见的戒指变热了,接着哈利就被猛的推到一边。他睁开眼睛,看到了刚刚大脑中最后想到的人,他正站在自己的面前,扶着自己的肩膀,紧张的上下打量着自己:“你没事吧,哈利!”马尔福脸上的焦急和担心溢于言表,他仔细打量哈利一番,见他没有明显的伤痕,就将哈利藏在自己背后,低声对他说到:“一会我引开他的注意,你赶紧跑到外边求救...”哈利抓紧马尔福的衬衣,郑重的点点头。

       不得不说马尔福的这个出场成功的吓到了吉恩。他眯着眼睛看了一会,才拖着长音慢慢说道:“原来是马尔福家的小子。”马尔福并不理会他,而是拿着魔杖指着吉恩,双方对峙着。吉恩表情变得狰狞起来:“你也!你也背叛了黑魔王!你忘了你的父亲!卢修斯,他可是大人的忠实拥护者!”马尔福握紧魔杖,他和哈利慢慢往后退,他大声说到:“我尊重我的父亲!但是我不同意他的选择!结果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这个世界需要的是救世主而不是黑魔王!”

      吉恩摇着头遗憾的说到:“又是一个拥护救世主的纯血败类...”他猛地抬起魔杖:“那你就没有生存在这个世界上的价值了!”说完一个钻心剜骨向马尔福挥去。

      马尔福在这一瞬间把哈利向大门推去,并挥着魔杖发出了一个“火鸟飞袭”。飞出的火焰灼伤了吉恩的胳膊,他痛苦的大叫起来,并加深了钻心咒。

       哈利摔倒在地上,他知道此刻他应该趁着吉恩受伤跑出去求助,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他忍不住回头看向马尔福,他迫切的想知道他怎么样。马尔福倒在血泊之中,他浑身抽搐着,连喊叫的力气都没有了,他的表情分外疼痛,整个身子蜷缩成一团,脸色苍白的像一张纸,头发黏在脸颊上。吉恩兴奋的大笑着:“好啊好啊!我看看你能坚持多久!”

       哈利感觉一阵血涌入大脑,他浑身都在颤抖,连握着魔杖的手都在颤抖,他感到体内一股又陌生又熟悉的魔力正在灌满整个身体,他感觉自己眼里充血,大脑轰鸣,四肢像是灌了铅一样沉重,身子像被扔进搅拌机里搅拌过一样,全部支离破碎,整个身体都不像是他的了。

      哈利从地上慢慢站起来,缓缓举起魔杖---

      吉恩正处在嗜血杀人的快感之中,忽然他感觉到一股熟悉的压迫感传来,他停下钻心咒,抬起头,就看到哈利的墨绿近乎黑色的瞳孔,他正静静的看着自己,像看着一个死人。吉恩仔细感受了一下,这股与众不同的魔力,确实是...他吃惊的喊道:“不可能,你身上怎么会有黑魔王大人的魔...”话还没有说完,他就像破布一样被甩在了地上,他还来不及反抗一下,一个“钻心剜骨”已经打到他身体上。

      哈利缓慢的走过来,他蹲在吉恩的旁边,听着他尖声刺耳的惨叫。哈利伸出手指,蘸了蘸地上的黏腻鲜红的血,在指肚间搓了搓,他诡异的微笑着看向吉恩,轻声说道:“该我看看你能坚持多久了。你要加油,不要那么快就死了,让我多高兴一会。”

    

------------------------


对 你们没有看错 小哈黑化了( ⊙ _ ⊙ )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