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阿木吖

爱德哈 觉得自己超勤快的(≧ω≦)/

【德哈】 觊觎 三十一



63



      另一边,赫敏见到安娜,知道了哈利有危险之后,赶紧联系了自己的丈夫---罗恩韦斯莱。罗恩带着一批傲罗,一群人风风火火的赶向圣芒戈。

      走到哈利的病房前,两名负责安全的傲罗还目不斜视的在门口站岗。罗恩走过去,出示了傲罗勋章之后问道:“哈利波特是不是在病房?”但是,俩人毫无反应。赫敏上前推了他们一下,两人依然毫无反应。罗恩脸色一变:“不好!是夺魂咒!”说着抽出魔杖推开这两人,冲着门念到:“阿拉霍洞开。”病房的门打开了,一群人赶紧涌入病房。

       刚踏进病房里,就看到倒在血泊里的马尔福,他一动不动,也没有一点声音,不知是死是活。再抬头,就看到哈利站在靠窗的地方,魔杖在他手里发出刺眼的白光,而地上躺着一具,勉强称之为人的躯体,那人正是吉恩特拉弗斯。他的血越流越多,甚至蔓延到哈利的脚下,沾湿了他的裤脚,但是哈利不以为意。吉恩没有死,但是生不如死,他浑身都在颤抖,虽然口中发出的惨叫声越来越低,但是刺耳到令人难以忍受。

       安娜看到倒在地上的马尔福,赶紧冲出来蹲下去问道:“你怎么了德拉科?”而罗恩赶紧向哈利走去:“哈利,你怎么样?你没事...”话还没说完,哈利扭头看向他。身为傲罗队长,罗恩立马感觉到了强大的黑魔法气息。他吃惊的看到了哈利黑漆漆的眼珠,看着他,却没有任何感情,像是在看一件家具。罗恩不由自主的放慢了脚步,他站在哈利一米之外,拦下了同样跟过来的赫敏,不确定的问道:“哈利,你...你还好吗?”哈利没有理他,而是将头又扭了回来,认真的盯着惨叫的吉恩。罗恩看着眼前的魔咒,脸色变了,他冲哈利说道:“哈利,停手吧!他马上就要死了!”但是哈利置若罔闻,依然施着咒,屋里弥漫着一股浓浓的血腥味。罗恩身后的几个傲罗自然也感觉到了哈利身上的黑魔法气息,几个人互相对视一眼,纷纷掏出魔杖,围了过来。

       赫敏忽然想到了什么,她跑到马尔福身边,推开哭泣不已的安娜,将颤抖的手指放在马尔福的鼻前,感受到马尔福一丝微弱的鼻息之后,赫敏激动的冲哈利大喊道:“哈利!你醒醒!马尔福还没有死!”

       哈利听到此话如遭电击,他举着魔杖的手无力的垂了下来。他瞪着眼睛看着倒在血泊中的爱人,混沌的大脑此时有了一丝清明。他看向被自己施咒的吉恩,自己刚才居然在暴怒之下施了不可饶恕咒!哈利握着魔杖的手开始颤抖。他再看向屋里的其他人。赫敏流着泪看着他,但是却没有走过来;罗恩站在一步之外,看向他的视线里充满了担心和隐隐的试探;剩下的几个傲罗均握紧魔杖,眼里都是紧张和不安---哈利脸色苍白,他知道,自己又犯病了,自己在有意识的情况下,被灵魂碎片控制了,被体内的黑魔法控制了。

      看着哈利呆呆的站在那里,眼里似有不可思议和懊悔,眼睛的黑色也在慢慢涣散,罗恩便慢慢向哈利走去,他边走边轻声说道:“哈利,哥们,都过去了...”眼见马上就要抓住哈利的手了,此时吉恩却忽然大笑起来。他身受重伤,大笑自然耗费了他许多力气。随着笑声,鲜血顺着他的嘴角涌出,连牙齿都染上一层猩红,但是吉恩毫不在意,他狠狠的盯着看向自己的哈利,狰狞的笑着说:“救世主啊救世主,你以为你杀了黑魔王吗?不!大人是永远不会死的!他终将在你身上复活!哪怕我死,我也会在下边看着你!看着这一天的到来!”哈利脸色一白,连唇上都没了血色,他紧紧的握着自己的魔杖。罗恩也脸色一变,赶紧冲身后的人说道:“快把这个食死徒带走!”几个傲罗上前对着吉恩施了缴械咒和锁腿咒,吉恩僵硬的躺在那里,但是他刺耳的笑声仍然回荡在病房里。

       罗恩上前抓哈利的手:“你不用担心哈利...”但是他扑了个空,哈利躲开了。罗恩看向他,发现此时哈利的眼睛又变成黑色的瞳仁,看不清他的情绪。哈利冲罗恩摇了摇头:“对不起,罗恩,可是你帮不了我...”说完,他一挥魔杖,消失了。





64




       马尔福醒来的时候,他正躺在圣芒戈的病床上,浑身都痛。

       在他旁边,安娜正在无声的哭泣,而赫敏表情很焦虑,她在病房里焦躁的走来走去。看到睁开眼睛的马尔福,她不禁长长吁了一口气,走上前问道:“你感觉怎么样马尔福?”马尔福慢慢坐起来,脸色苍白的打趣道:“还好,死不了。哈利呢?”安娜听到他问只是哭,而赫敏的表情也变得很微妙。

       马尔福自然发现不对劲了,他环顾一圈,没有看到哈利的身影,他不禁心里着急了起来:“哈利呢?他没事吧?”赫敏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她慢慢说道:“哈利不怎么好...”马尔福听到这急忙问道:“他怎么了?受伤了吗?严不严重?”他看没人回答他,就挣扎着要下床,“我要去看他!”

       听到这里安娜和赫敏急忙拦他,可是马尔福也不妥协,正在推搡之间,派伊医生走了进来,面色冷峻。他看到马尔福,更加生气,怒道:“你这小子!哈利波特那么严重的病,你也不汇报,私自瞒着,现在闯下大祸了吧!”派伊环顾一圈,都是医院和魔法部的人,他也不藏着掖着了,直接说到:“我之前一直以为波特先生仅仅是情绪波动大会引起魔力失控---这种病症虽然难治但是也不是没有治好的先例,所以才把他交给你。谁知道他明明是体内有别人的灵魂---那个人的邪恶灵魂在哈利体内!灵魂的不融合会导致身体的不适应!强势的灵魂会吞噬弱小的灵魂!你瞒着不说,是在害他啊!”马尔福面色苍白,他沉默了一会,低声问道:“那您...能治好他吗?”派伊沉默了,他想了很久,缓缓摇头说到:“不能,灵魂的伤害是不能逆转的。他要么会扛不住肉体的痛苦,要么会沉沦于邪恶的灵魂。就目前的状况来看,哈利后者的可能性比较大...”

       马尔福听到这里脸色又白了几分,他挣扎着下了床说到:“哈利在哪里,他需要我,我要去见他。”赫敏赶紧扶住他说到:“哈利...哈利他不在这里。”她看着马尔福,坚强的脸上露出了脆弱无助的神色:“你能帮我救救他吗?只有你能救他了。”


       原来,哈利消失之后,没有跑多远,因为他身上的黑魔法气息太明显了,很容易被追踪。傲罗们很快就发现了哈利在布莱克老宅里,一直没有出来。而布莱克老宅里有家族禁制,只有布莱克家族的血缘亲属和被允许的人才能入内。目前英国只有马尔福和纳西莎符合条件。而纳西莎带着斯科皮,为了避免孩子看到这一幕,赫敏和罗恩劝服了金斯莱,罗恩他们在布莱克老宅外监视着哈利的动向,而赫敏回到圣芒戈等待治疗结束的马尔福苏醒。

    

       马尔福知道了哈利因为他情绪失控又恢复魔法还使用了不可饶恕咒并逃跑之后,整个人处在一种震惊之中,等他反应过来之后,连忙整理衣服说到:“我去布莱克老宅找他。”赫敏赶紧擦干泪点点头。

      “不要去!”安娜忽然跑过来拦住马尔福,她的眼里都是泪水:“他已经不是救世主了,他变了,你晕过去了你不知道,当时他的眼神多么的恐怖,你去你会死的德拉科...”安娜哭着说:“抓他应该是傲罗的工作,你不要冒险好不好,你的外伤刚好,体内的伤害连魔咒都不能完全清除,你去了也做不了什么啊!”马尔福看着眼前痛哭的小女孩,轻轻的抓着她的肩膀说道:“对你来说,哈利是救世主,所以你可以说不喜欢就不喜欢,说放下就放下了。但是对我来说,哈利就是哈利,哪怕是救世主,也是救赎我的救世主...”他轻轻地拍了拍安娜的头,扭头看向窗外,窗外看不到一丝阳光,沉沉的乌云压着地面。

       夏季的最后一场雨要来了。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