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阿木吖

爱德哈 觉得自己超勤快的(≧ω≦)/

【德哈】 觊觎 三十二



65



      马尔福踏上格里莫广场的时候,外边正在狂风大作,虽然时间已经到了下午,但是天黑的如同傍晚一样,狂风吹落树上的叶子扫到人的脚边,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肃杀之气。格里莫广场站满了傲罗,罗恩也在其中。金斯莱站在傲罗正中间,表情凝重,如同现在的天气。他看到脸色苍白的马尔福,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辛苦你了。”马尔福表情沉重,他低声说道:“部长,我可以进去,但是我有个请求---我要独自进去看看他。你们不要轻举妄动,让我去劝他,我有自信我可以解决这件事。”金斯莱不加思索的拒绝了:“不行!马尔福先生!你毕竟不是专业的傲罗!现在这片区域的黑魔法气息,我相信哪怕不是傲罗的你也能感觉到吧---波特先生现在是什么状况谁都不能保证,我不能让魔法界失去一位救世主的同时再失去一位优秀的魔法部的司长。”马尔福听到这里将眉头紧紧地拧在一起,他沉默了一会,僵硬的说到:“如果您不能答应我这个请求,那么我拒绝进入布莱克老宅。”金斯莱听到这话很无奈,他没有想到自己这么为马尔福安全考虑,但是这小子居然不领情。场面陷入尴尬的沉默。

     “我相信他可以的,金斯莱部长,让他试试吧。”马尔福看过去,是罗恩韦斯莱。他黑着脸,但是表情很坚定。金斯莱犹豫了一会,最终点点头,"一切小心,如果半个小时之后你还没出来,我们就会把纳西莎女士请来。"马尔福神色凝重的点点头。

       他和罗恩并排向大门走去。罗恩低声说道:“我并不相信你,马尔福。但是我相信哈利。我相信他不会变成他最讨厌的人---”马尔福也低声说道:“我知道,我也相信他。”走到大门口,罗恩看向马尔福,忽然说道:“拜托你了马尔福,虽然我们彼此看不惯对方这么多年,但是我知道,此刻我只能拜托你了---帮我把哈利平安带出来。”马尔福没有回应罗恩,而是拍了拍他的肩膀,接着深吸一口气,拉开了布莱克老宅的大门。

 

       老宅里没有亮灯,在暴雨前的下午,屋里明显光线不足,像是处在黑夜之中。马尔福轻轻的踏上走廊陈旧的地毯,地毯的边角蜷成一团,很久没人打理,如同这幢房子一样,老旧孤寂。马尔福不禁打了个冷颤,他挥着魔杖轻声念到:“荧光闪烁。”他的四周亮起微弱的光源,可是再远的地方就看不到了,仿佛光线都被周围的黑暗吞噬掉了。他轻声呼喊道:“哈利,哈利你在吗?克利切?”但是没人回答他,周围一片寂静,除了他的皮鞋踩在地板的声音。

       马尔福走到客厅,沙发旁的小茶几上还摆着啤酒罐,马尔福盯着看了会,发现是哈利生日那天他和哈利喝剩下的,他不禁想起了那晚他和哈利的亲密,想到这里,他的心不由得乱了,他迫不及待的想见到哈利,不论他是什么样子,是什么情况,他只想见到他,亲口告诉哈利,他爱他。马尔福拿着魔杖,脚步渐渐加快,他呼喊的声音也渐渐加大。他打开一扇又一扇的门,检查房间的每个角落,他一点都不觉得害怕,他甚至有点激动,他只想见到哈利,不是救世主,不是未来的黑魔王,只是哈利。

       最后,马尔福停在他和哈利那晚的卧室门口,他忽然变得很平静,因为他感觉到了,哈利就在这个屋里---他推开了房门。





66




       克利切跪在地上,瑟瑟发抖。这些魔法生物会臣服于强大的魔力,这也是为什么纯血家族一般都有家养小精灵。克利切感觉到了他现在的主人,他曾经不屑的混血小子,在他心中没有资格继承这座庄严地布莱克老宅的人,现在居然拥有让他恐惧的魔力。周围浓郁的魔法气息甚至让克利切感到窒息,他不敢动,也不敢表现出一点点不适,他只是更加虔诚的跪在哈利面前,他甚至不敢抬头看主人一眼,仿佛这样就会亵渎了哈利一般。

       马尔福推开门就看到眼前这一幕。哈利背对着他,他看不到哈利的表情,但是看到他安然无恙的站在那里,马尔福不由自主的松了一口气。接着他才注意到跪在地上抖成一团的克利切。他不禁皱皱眉,开口道:“克利切,你下去吧。”但是克利切仿佛没听到一般,他仍然低着头,跪在哈利面前,如果不是他粗糙的皮肤抖动着摩擦着身上裹着的破布,马尔福甚至会以为他已经死了。“下去吧,克利切。”哈利的平淡的声音传来。克利切尖着嗓子,嗓音中带着一丝激动:“是,我最尊贵的主人。”说完他行了一个大礼,接着消失了。

       马尔福眼见克利切消失,快走两步向哈利走去,他口中带着重逢的喜悦:“哈利...”哈利扭过头看向马尔福,黑色的瞳仁盯着马尔福,像是一团散不开的墨汁。马尔福停下脚步,连脸上的笑容也消失了:“你...”哈利拿起魔杖指着马尔福:"马尔福先生,你是来,杀我的吗?"

       马尔福脸色恢复正常,他仿佛没有看见眼前指着自己的魔杖,而是抓住哈利的手:“你怎么样?你有没有受伤?”哈利的手很冰冷,像是一块没有温度的冰。哈利黑色的眼睛盯着马尔福,像是要吸走他的灵魂,他淡淡的问道:“你不怕我吗?”马尔福灰蓝色的眼珠坦然的接受着哈利的审视,他耸耸肩说到:“我为什么要怕你?就因为你的眼珠换了个颜色?就因为你杀了人?”他紧紧的握着哈利的手:“我永远不会伤害你,因为我爱你。所以不论你变成什么样子,不论你做了什么,我都爱你。”哈利嘴角微微扬起,他笑了,但是毫无温度。“但是...你怎么知道我不会杀你呢?”说着,哈利举起魔杖。马尔福顺势闭上眼睛,他的表情很淡然,甚至有解脱的微笑:“我不怕死,哈利。我只怕不能爱我所爱的人。”马尔福感觉到魔法的光芒笼罩着他,接着他的大脑猛地刺痛一下,他睁开眼睛,七年前所有的事情,他在冥想盆看到的事情,以及没有看到但是他忘记的事情,此刻都想起来了。

       马尔福诧异的看着眼前的爱人,哈利拿着魔杖的手缓缓地放下,他的表情变得似哭似笑,他低声地说:“德拉科,你知道我多恨吗?我多恨这个世界吗?”马尔福上前扶住哈利,哈利的手紧紧抓住马尔福的手,力气之大,直接在马尔福的手上印出一个明显的手印,“这个世界,这个魔法世界,给了我最高贵的身份,给了我最重要的价值,但是也让我付出了最惨痛的代价!我失去了我的家人---我的爸爸妈妈,我的教父。我失去了我的朋友---金妮、多比、塞德里克。失去了我尊重的人---邓布利多校长、斯内普教授、还有卢平。所有人,所有人都愿意为了我而死!就因为我是救世主!但是他们想过没有,我不想让他们为我牺牲---我宁愿死的是我!但是就是因为我是该死的救世主!所以这些人先赴后继,为了我牺牲了生命!我背负着他们的生命苟延残喘,度过每一天,我不能死去,不能失败,不然我连与他们碰面的勇气都没有!”哈利眼睛瞪的很大,漆黑的瞳仁快要挤满整个眼框,他流着泪,但是泪水滴到马尔福手上,也是冰冷的。“终于...我赢了,我战胜了黑魔王。我终于完成了我作为救世主的任务,拯救了这个世界。后来我遇到了我生命的唯一,我不想死了,我想好好活着,幸福的活着。但是这个世界回报了我什么?伏地魔的灵魂仍然在我体内,如果我继续作为救世主,继续我的伟大,我就只能死亡!我要拿死来换这个世界的和平!”哈利说到这里情绪失控了,他大力推开了马尔福,马尔福没有站稳摔倒在地上。他抬头看向哈利,哈利一步步向他走来,眼神睥睨,像是盯着一只蚂蚁。他站在马尔福面前,鞋子踩在马尔福的手上,慢慢旋转碾压,瞬间马尔福的手就变得红肿。哈利弯下腰拿着魔杖挑起马尔福的下巴,轻声问道:“你觉得我该为魔法界赴死吗?”


评论(1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