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阿木吖

爱德哈 觉得自己超勤快的(≧ω≦)/

【德哈】 觊觎 三十三



67



       马尔福没有抽回被踩的手,虽然他的手的表皮已经被粗糙的鞋底蹭破,露出鲜红的颜色,但是他感觉不到疼痛,他只有心痛。他低头吻住哈利伸过来的魔杖:“你为什么要死呢?既然救世主的身份让你那么痛苦,不如放弃它,选个身份重新开始。”哈利迟疑的重复着:“选个身份...重新开始?”马尔福轻轻抬起哈利的脚,看着哈利说道:“既然这个世界,让你这么难过痛苦,那我就陪你毁了它---”他半跪在地上,执起哈利的手,轻轻的吻着手背:“哪怕你要成为下一任黑魔王,我也会是你最忠实的仆人。让我成为你的第一位食死徒,陪着你,保护你。”恍惚之间,马尔福想到了他的父亲,那位忠于黑魔王的人,他当初跪下宣誓的时候,是不是也像自己这般虔诚。

      哈利睁着墨绿色的眼睛,恍惚的看着马尔福,他的手轻轻的覆上马尔福的侧脸问道:“这...还是我吗?”马尔福将哈利冰凉的手往自己的脸颊上贴了贴,徒劳的想暖热它:“是你。不论是救世主的你,还是黑魔王的你,你永远都是哈利波特,都是我最爱的人。哪怕世间所有的人都不承认你是你,但是我知道你是你---你是我的爱人,是斯科皮的爸爸。我会永远爱你,追随你,陪伴你,直到生命逝去的那一天。”哈利的泪水顺着苍白的脸流了下来,他颤抖着说:“德拉科,我这样是不是很自私...可是我不想死,我好不容易找到了生活的希望和动力,我眷恋这个世界,我不愿意离开你,但是这样下去,我必将控制不住自己,我感觉自己越来越冷血和麻木,我怕有一天我以杀人为乐,我不再是救世主,而是人人厌恶的黑魔王...”马尔福将哈利紧紧拥入怀里说到:“够了!已经做得足够了!哈利,我不要你死!不要再为这个世界牺牲了,你为世人做的已经够多了,我宁愿你成为黑魔王,我不能失去你!”

       哈利被马尔福抱在怀里,他感觉自己冰冷的身体好像恢复了一点点温度,他不禁回抱着身边的人,想从他的身体里汲取热度。他想哭想流泪,可是眼泪慢慢流不出来了,他意识到,自己离冷酷无情的黑魔王更近一步了。

       他忍痛离开了那个温暖的怀抱,看着眼前的英俊脸庞,哈利惨笑着说:“德拉科,我虽然恨这个世界,但是我也爱它。它带给了我魔法,让我不再是普通人,让我成为完整的我。它还带我认识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哈利墨绿色的眸子在眼泪的浸润下闪闪发亮,马尔福在他的眼里看到了银河。“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哪怕为了他们,我也不能成为毁灭这个世界的人。我要把最好的未来留给他们。”

    “不要!”马尔福想否定哈利的这个念头,但是哈利快一步捂上马尔福的嘴。他的指头轻轻摩擦着马尔福薄薄的嘴唇:“听我说,德拉科。我在前几年满世界找治疗方法的时候,在麻瓜世界听到一句话---世界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哈利低头苦笑道:“你在学校曾嘲笑过我,说我是圣人波特,我确实没有办法反驳,因为我和你不一样,我来自麻瓜世界,这个魔法世界对于我来说,就像是一场救赎。我虽然不想死,但是我实在没有勇气放任自己毁掉这里的美好。”

       哈利抬手一挥,一张纸出现在马尔福眼前,马尔福展开,是赫敏写给哈利的信(忘记信得内容的请看章1)。马尔福粗略的扫了一遍,哈利透过信纸往窗外看去,此时窗外已经开始下起大雨,雾蒙蒙的,看不到远处的景色,像让人迷茫的未来,“当我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告诉自己,我是为了罗斯回来的,毕竟我是罗斯的教父。但是在我心里,我是想回来看看你,我想看看你有了怎样的未婚妻,她是什么样子,你是不是像爱我一样爱她。拉瑞夫人跟我明确说过,最好不要回到英国见到故人,这样情绪不会波动很大,不容易引起魔力暴动---”哈利看向马尔福,“但是我忍不住,我不想自己在一个角落里默默死去,哪怕死亡,我也想死在你的面前。”





68




       马尔福伸手想拉哈利:“不!你不会死的!我不准你死!你要成为黑魔王,永生永世的活下去!不要剩下我一个人!求你!”但是哈利躲开了,他将一根魔杖塞进马尔福手里,问道:“你还记得它吗?”马尔福低下头,山楂木,里边嵌着独角兽毛,他一眼就认出来了,这是曾经属于自己的魔杖。哈利摩擦着魔杖,喃喃自语道:“你瞧我们多有缘分,魔杖认同了你和我,我们是它共同的主人---”哈利将魔杖粗暴的塞进马尔福手里说到:“杀了我吧,德拉科,用这根魔杖。”

       马尔福惊得险些要将魔杖扔掉,他对着哈利怒目而视:“你开什么玩笑!哈利!你明明知道我不可能下得去手!”哈利深深吸了一口气,他的眼睛对上马尔福灰蓝色的眼眸,脸上露出解脱的表情:“德拉科,不论你怎么安慰我,但是我不能。你说我是圣人也好,骂我也好,但是,我永远都不会成为我最恨的人!”

       马尔福的手握着魔杖微微颤动,他感觉魔杖有千斤重。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崩溃的哭道:“哈利,我求求你!不要这么残忍!在我都记起来,想起来我们的过去,准备继续我们的未来的时候,离开我!我会疯掉!我会死去的!”哈利的手紧紧的握着马尔福的手,他痴迷的盯着俩人交握的手上的戒指,慢慢冷静下来,马尔福看着他仿佛又看到了当年那个杀了伏地魔,既有勇气又有毅力的哈利波特---这点是他永远都比不上的,他也是这样被哈利所吸引的。哈利缓缓地说道:“你不会死的德拉科。想想你失去的记忆,你有孩子,我和你的孩子,你不会抛弃他离开这个世界的,因为你是马尔福家族的人,马尔福家族最重视家庭不是吗?你不会忍心让我们的孩子自己孤单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而没有父亲陪伴的。”

       马尔福沉默了,他浑身颤抖,脸上已经全部都是泪水了,他找不到可以反驳哈利的理由,但是他实在无法接受这样的命运。他仿佛又回到当年塔楼的那个晚上,他试图杀死邓布利多的那个晚上,他应该去做但是他总是丧失勇气,他永远在面临抉择的时候胆怯后退,他永远都不能像哈利一样果断勇敢,这个懦弱潜藏在他的灵魂深处,但是在关键的时候就会冒出来,马尔福现在只想后退,他差点甩掉了手里的魔杖。

       只是差点,哈利抓住了它。

      马尔福看到哈利像是有了主心骨一般,他紧紧抓住哈利,像是溺水的人抓到一根浮木一样,他灰蓝色的眼睛里都是痛苦的挣扎,他说:“哈利,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你不如先杀了我!”哈利反而变得温和许多,或者说他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他轻轻的拂过马尔福的脸颊,柔声说到:“只有你可以,德拉科,只有你。只有你能杀掉我,如果别人来杀我,我的灵魂是不愿意的,我会反抗。只有你,能死在你的魔杖之下,我感到幸福。”马尔福泣不成声,他闭上眼睛,但是泪水仍然不停的流着,他颤抖着手,想用力握住哈利的手又不敢用力。

       哈利上前抱住马尔福,他感觉到了马尔福的战栗。马尔福紧紧的抱着怀里的人,像是他在下一秒就会消失一样。哈利安抚的摸了摸马尔福金色的头发,他甚至轻轻的吻了一下。他拉开悲恸不已的马尔福说到:“你可以的,这个世界只有你可以,你要勇敢,德拉科。”他拉起马尔福握着魔杖的手,将魔杖指向自己,像是安慰似的冲马尔福一笑,“这根魔杖里有我的大部分魔力,只有它的主人能使用它。它会让我沉睡,我会睡着等着你,等你来救我。如果你找到了救我的方法,就用我们的魔杖唤醒我;如果你救不了我也没关系,在你死的时候让我睡在你的墓旁,活着的时候不能陪你,死了之后我们不要再分开了。”

       马尔福痛心入骨,他又一次面临生死分别,他无力的摇了摇头,怀着最后一丝期盼说道:“你为这个世界牺牲的够多了,算了吧哈利,我陪着你,永远都陪着你...”哈利郑重的摇了摇头,他坚定地说道:“我不仅仅是为了这个世界,而是为了结束七年前的战争。我和他,必定是不死不休的结局,既然这样,我就更不能为了自己妥协。”他看向马尔福,眼睛熠熠发光:“这是我和他的战争。这场战争,注定是我赢了!”


评论(9)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