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阿木吖

爱德哈 觉得自己超勤快的(≧ω≦)/

【德哈】觊觎

战后 部分ooc

弃权说明:他们属于彼此 故事属于我



1
      亲爱的哈利: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不知道你是否安好,能不能有空给我和罗恩回个信息,你知道的我们一直很担心你。另外,有一件事要向你宣布,我和罗恩我们有了第一个宝宝,是个女宝宝,我们已经给她取好了名字,叫罗斯,罗斯.韦斯莱,不知道你喜欢吗?我们万分希望你能回来参加她的满月礼,并成为孩子的教父。你知道,这一直都是我们的心愿。
       另外还有一件事,罗恩不让我告诉你,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应该提一下,呃,是关于马尔福的,他家里一直在给他张罗对象。前几天的时候,我收到了一张他的,呃,订婚邀请函。是给我们还有你的。。。当然,可能是猫头鹰找不到你的缘故,邀请函直接送到了陋居。已经过去了那么久,我觉得你是时候该放下了。。。
       答应我你一定要回来,哪怕是看在罗斯的面子上。
                                                                                         爱你的 赫敏  


    马尔福很无奈,他并不想那么早就进入爱情的坟墓。这位现任魔法部国际魔法合作司司长的男人,可以应付敷衍所有的女人,唯独对于自己的妈妈--纳西莎.马尔福没办法做到,尤其是在卢修斯死后,这位马尔福家的少爷承担了起家庭的重任,他在后来进入了魔法部,并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位置。但是他知道,纳西莎渴望的是他有个家庭,这也是他为什么同意订婚的理由。
    “你知道的,我并不想去你们住的地方参加满月礼,那里太小太简陋,我甚至怀疑能不能盛下那么多人,格兰杰”马尔福喝着杯子里的茶慢慢的说。赫敏放下手里的文件,说道“马尔福,我已经结婚一年了,你可以叫我韦斯莱夫人。房子的事情不用你担心,你只需要按时来就可以了。另外想不到你居然要订婚了,多么可笑,你爱安娜,你那个未婚妻嘛?”马尔福慢慢站起来往门外走着说道“看来法律执行司的工作太忙让他们的司长越来越暴躁了。至于我的未婚妻,黑色的头发,绿色的眼睛,看起来还不错,你知道,哪怕没有爱,我也会对我的家人付出全部忠诚。”
    走出法律执行司大门的德拉科.马尔福,没有注意到万事通小姐抿着的嘴唇和一脸的不自然。



2
    陋居的环境真的很不好,马尔福嫌弃的四处打量,并且在心里默默计划他的订婚宴一定要在马尔福庄园里,举办的非常奢侈,让格兰杰和那个红毛韦斯莱看看,什么叫纯血的高贵。虽然战争已经过去几年,马尔福家族从战后刚开始衰败到现在在他的带领下又回归荣耀,和万事通小姐作为同在魔法部的同事,慢慢从对立走到现在能聊天讨论工作和生活,但是并不意味着他就忘记了自己的骄傲(当然,讨厌的韦斯莱更愿意叫他自恋)。身边的少女倒是感觉很新鲜,同在家族庄园长大,安娜作为贵族小姐更没有见过陋居这样的环境,所以她对这一切充满了好奇。“德拉科,你不介意我到处逛逛吧。”看着望向自己的绿色眼睛,马尔福很无奈的笑了“注意安全”顺便摸了摸安娜的头发。
    远处,赫敏和罗恩抱着宝宝向他们走来。罗恩作为一名傲罗队长,经常出任务,现在比上学那会更不修边幅了。马尔福嫌弃的想着。罗恩看到马尔福并没有表现处更多的热情,毕竟学校时候的恩怨还会影响着他们每个人。倒是赫敏,表情也有点紧张,这不像是她的作风。马尔福迎了过去,只听赫敏对罗恩说道“我很担心”罗恩握着赫敏得手“放心,我又从傲罗部门调了几个同事过来,不会发生什么意外的”马尔福皱皱眉“发生了什么事”罗恩挠了挠头发“你知道的,抓捕食死徒是我们的工作。现在不知道是谁走漏了风声,那些食死徒余党知道了罗斯的满月礼的事,据说他们要来一次反攻。当然我会保护你们的,这是我们的工作。”说完他又摸了摸罗斯的小脸蛋,宝宝睡得很熟。
    马尔福想说点什么,比如格兰芬多愚蠢的英雄主义,但是看到格兰杰凝重的表情,他识趣的闭上了嘴。卢娜和纳威站在远处朝他们挥了挥手,赫敏和罗恩走了过去。马尔福只能一个人走到餐桌前端起了一个酒杯,还没来得及喝一口,就听到远处林子里发生爆炸的声音。“不妙!”马尔福跟着罗恩他们跑了过去,卢娜留在后面陪着紧张的抱着孩子的赫敏。

评论(1)

热度(1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