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阿木吖

爱德哈 觉得自己超勤快的(≧ω≦)/

【德哈】 觊觎 十二

第5章 回忆杀。。。


时间:7年前


----------------------------------

23




      哈利跌跌撞撞的走在医院走廊里,他已经快要控制不住体内的魔力暴动了,他看到的整个世界,都在扭曲,变暗,他头脑昏沉,靠摸索着到达了金妮的病房---病床上干干净净,被子也叠的整整齐齐,就好像没有人住过一般---哈利感到眼前一黑,他急忙跑出病房,随手抓过一个小护士“这个病房里的金妮韦斯莱呢?”小护士被哈利抓的胳膊疼,她想让对方松手,却对上了对方墨绿色的眼睛,她吓坏了,结结巴巴的说“金妮小姐因病救治无效...今天下午已经确认死亡了...”“不可能!我问你她人呢?”哈利大声的反驳着她,小护士吓得哭了出来“是真的,我没有骗你。”“哈利!”马尔福站在走廊里喘着气喊着哈利,哈利看到马尔福,松开小护士,后者吓得哭着跑开了。他冲过去抓住马尔福的领子,“你知道她今天死亡对不对?!你说过生日也是借口对不对?!你为什么不让我见她最后一面?”马尔福灰蓝色的眼眸仿佛失去了活力,他不挣扎,任由哈利抓着“对不起”“道歉就可以解决问题了吗?”哈利死死地盯着他“我做错了什么,让你这么讨厌我,连我女朋友的最后一面,你都不让我见!”马尔福抬起头看着哈利,他才发现哈利的眼睛颜色变了。他深吸一口气拿出魔杖准备给哈利施治疗咒,但是咒语还没念出来,魔杖已经被哈利的无声魔法弹飞了。哈利墨绿色的眼睛盯着马尔福,一字一句道:“你有多讨厌我,我现在就有多恨你!”他抬手施了一个无杖魔法,马尔福直接被魔力冲到走廊尽头的墙上---并且被压在墙上动不了,他想张口,但是一张嘴血就流了出来。他看着哈利一步步慢慢向他走来,他想抬手擦擦嘴角的血,但是身体被魔力紧紧压迫着,浑身像被钉在墙上一样,一动也动不了,而且魔力挤压着他的五脏六腑,他感觉自己快要踹不过来气了,哈利走到他面前,抓住他铂金色的头发粗鲁的往后扯着,他看着哈利墨绿色的眼睛,喘着粗气笑了,这一笑血又顺着他的下巴流到了脖子,染红了衣领“我一点都不讨厌你啊”他使出全身力气抓住哈利的胳膊---“我爱你”马尔福笑着看着哈利说。

      哈利惊得退后一步。“你骗我...你骗我...”他张开双手,上边沾的都是马尔福的血,他难以置信的摇着头“这不是我!这不是我!”马尔福感到身体上的重压消失了,他的身躯顺着墙软软的滑到了地上。他想上前抱住哈利,但是他浑身疼痛,使不上劲。哈利双手抱着头,他感觉自己针扎般的头痛,感觉自己的大脑要被撕裂了,他大叫一声,终于倒在地上不省人事。远处,赫敏和罗恩扶着双眼红肿的莫丽。他们发现走廊尽头聚集了许多人,赫敏定睛一看,“是哈利!还有马尔福!”她急忙冲了过去。“医生?医生呢?”罗恩随手抓住一个小护士,“快把派伊医生喊来!快!”




24



      哈利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周围站了许多人。亚瑟焦虑的和金斯莱聊着什么,金斯莱则一脸凝重的表情,静静的听着。周围有几个傲罗---都是他和罗恩的同事,他们分别站在门口和窗边等地,一脸严肃,罗恩和他们的队长在低声的说着什么。派伊医生站在角落里,拿着本子在做记录。莫丽坐在病床旁边,一直在抹眼泪。赫敏安慰的拍着莫丽的肩膀。所有人都在,独独没有马尔福。

      赫敏抬眼看到一脸茫然的哈利,惊喜的喊道:“哈利!你醒了?”哈利想坐起来,但是感觉浑身疼痛,像是被巨怪碾过一样,赫敏和莫丽贴心的把他从床上扶起来。金斯莱看到醒来的哈利,严肃的走过来,说到:“哈利,你记不记得你做了什么?”哈利被他一问,这才慢慢回想起来刚刚发生的事情,他模模糊糊的记得,当时自己的情绪和行为好像不受自我控制,他知道自己闯大祸了,自己差点杀死马尔福。

       金斯莱看着坐在床上一脸煞白的哈利,他叹了一口气:“无理由袭击巫师---你知不知道你的这个恶劣行为,已经可以进阿兹卡班了?”哈利只是低着头不说话,但是他慢慢握紧了双手。莫丽听到这里,激动的站了起来,她对金斯莱大声说道:“我已经失去了金妮,现在哈利就是我的儿子。作为一个母亲,我不会允许你们把我的孩子带去那个地方!”说完她猛的拿出魔杖,指着金斯莱。后边几个傲罗一个形势不对,都迅速抽出魔杖,指着哈利和莫丽。亚瑟看着一触即发的现场,赶紧走向妻子,“冷静,莫丽!不要激动!”罗恩也向他的同事还有队长说到“哥们们!淡定好不好!他是哈利!是咱们的战友!”金斯莱苦恼的揉揉太阳穴,他无奈的看着莫丽说到“韦斯莱太太,把你的魔杖放下吧。如果我要带走哈利,刚刚就已经带走了。”他慢慢说到“现在是战后重建的关键时刻,我们和食死徒的战争还没有结束...”莫丽听到这里又想起死去的金妮,她流着眼泪扑到了丈夫怀里。金斯莱看着哈利说到:“你作为战胜那个人的孩子,作为救世主,如果现在被爆出来因为无故袭击巫师而被判入狱,无疑会给魔法界带来巨大的冲击---”金斯莱低下头,握拳锤了锤额头,抬头看着哈利说“这样一定会打击民众的信心。所以我动用关系把这件事压下去了。”赫敏听到这里,抬头吃惊的看着金斯莱,显然,他这种滥用职权的做法赫敏很不认同,但是她又看了看哈利,后者像一尊石像,坐在床上,没有表情,没有反应。赫敏犹豫了一会,选择了后者,她又低下了头。“他...怎么样?”哈利张口轻声问道。金斯莱伸开双手说到“还好。幸亏你没有闹出人命。”哈利听到这里身体抖了一下,“而且马尔福先生也很配合,表示不会追究你的责任。”金斯莱松了松领带“但是哈利,你现在魔力很紊乱,这无疑对于你自己和其他人都是不安全的。”他抬头看看站在一旁的派伊医生,“我希望你在圣芒戈好好配合治疗,至于你现在的傲罗工作,我认为可以放一放。”他站起来,拍拍哈利的肩膀,“在你病好之前,留在圣芒戈,派伊医生会照顾你。”哈利忽然抬头看着金斯莱,轻声但是坚定地说“我要马尔福来为我治疗。”金斯莱皱着眉看了看派伊,显然是在征求他的意见。派伊医生摸了摸鼻子,说到“这也是可以的。马尔福先生有优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相信一定会好好治疗波特先生的。”金斯莱又想了想,最终同意了。他点了点头,看向哈利“好好养伤”说完往外走去。派伊和几个傲罗也跟了出去。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