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阿木吖

爱德哈 觉得自己超勤快的(≧ω≦)/

【德哈】 觊觎 十八

前方预警  

避雷提示: 性转!!!  

非喜勿入


35


       经过上次去对角巷被认出来,哈利和马尔福再出去的时候就尽量选择麻瓜世界或者人迹罕至的湖泊山谷森林,虽然比起来魔法世界这些地方着实无趣,但是至少比在圣芒戈有趣。可是呆在这些地方久了,哈利感到魔法离自己越来越远,他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渴望接触魔法,要不是马尔福还时不时放一个魔法,哈利甚至感觉魔法世界就是自己的一个梦,这让他格外郁闷。

       所以独自呆在医院的时候,哈利就会一直尝试将自己的魔力凝聚形成环流,但是身体里边像是有一个巨大的黑洞,所有的魔力都被吸干殆尽,尝试几次无果之后,哈利不得不承认马尔福诊断的正确性。很好很好,他现在不用担心魔法暴动了,因为他现在该死的压根就没有魔力了!可是现在他跟一个哑炮有什么区别?!哈利郁闷的将手头上的预言家日报扔在一边,报纸上金斯莱马尔福等魔法部的官员们正在滔滔不绝的谈论着即将举办的国际魔法交流大会。

      哈利独自过的这几年,已经做好了反抗自己体内伏地魔灵魂碎片的心理准备,甚至是牺牲自己也在所不惜。但是他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失去魔法几个月之久,他能平静的接受死亡,但是他不能没有魔法,否认魔法就是否认他自己的存在,他终于能明白在霍格沃兹的时候费尔奇刁难他们的心态。所以,当马尔福幻影移行到他的病房的时候,他愤怒的翻了个白眼,躺回病床上。

      马尔福一脸茫然的看着生闷气的救世主,自己什么也没做啊。他走到病床旁边,手指戳了戳盖着被子缩成一团的哈利,“起来起来,大好时光不要再睡了。”哈利不理他,反而将被子又压紧了点,马尔福挑挑眉,一句话不说,双手抓着被角一使劲直接把被子掀了起来。哈利又害羞又气愤,他猛地起身,涨红着脸问道:“你到底要干嘛马尔福!”马尔福双臂环胸,淡定的说:“喊我德拉科。”哈利将头扭到一旁,不去看马尔福。马尔福败下阵来,他无奈的摊了摊手,“好吧,我错了哈利。我不该扯你的被子。但是说实话,你穿着病号服裹得严严实实,我什么都没看到啊。”哈利听闻,红着脸狠狠的瞪了马尔福一眼,马尔福笑着摸了摸哈利刚刚裹在被子里弄乱的头发,“起来吧,我带你去对角巷吃饭。”

      对于天天待在医院的哈利来说,去对角巷无疑是个有着巨大诱惑力的提议,但是想到上次去对角巷的事,哈利皱了皱眉,想了一会犹豫的说到:“还是算了吧,上次去摩金夫人那里就被人认出来了。”他摇摇头自嘲的说:“我现在这个样子,如果被有心人发现没有魔法了,金斯莱不知道会有多发愁。”马尔福脸上扬起得意的笑容:“就知道你会这么说。”他从魔法袍里摸出来一个小小的玻璃瓶,里边的药水闪着蓝色的微光。“这个是?”哈利问道。“一个小小的变形药水,我做出来的。”他轻轻的晃了晃,“比复方汤剂稳定,可以维持变形一天的时间。”“喝了它会变成什么样子?”哈利看着马尔福谨慎的问道,这不怪他,实在是当年赫敏误把带猫毛的汤药喝下,变成不人不猫的样子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心理阴影。马尔福摸了摸鼻子,“跟你现在差不多。”

      哈利将信将疑,但是他看着马尔福诚挚的脸,好像也看不出来什么破绽,他接过马尔福递过来的药剂,抬头喝下,药水在嘴里黏糊糊的,味道并不美好。他伸手想让马尔福给他递杯水,但是他立刻发现自己的手臂在迅速缩短变细变白,“等等,这是怎么回事...”他张口想问,但是发出来的声音变得尖细动听,“梅林呐!”哈利撑着宽松的病号服从病床上跳下来跑到病房里的盥洗室,他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镜子里一个十七八岁齐肩黑头发的女孩,瞪着绿色的大眼睛吃惊的看着自己。“马尔福!”哈利控制不住的怒吼起来。马尔福跟着追到盥洗室,看着年轻的女孩哈利再也憋不住,噗嗤一声大笑出来。



36



       哈利跟着马尔福走在热闹的对角巷,不适应的扯了扯身上的衣服,马尔福本来给他准备一套小洋裙,但是被哈利明确的拒绝了,马尔福无奈的耸耸肩,退而求其次拿出了一套裤装,哈利才不情愿的换上了。哈利对于马尔福欺骗自己让自己喝下变性药剂的事情很不满意,但是想想自己今天肯定要保持少女的形态,那待在病房里窝一天倒不如出来转转。“放心,绝对不会有人认出来是你了。”当马尔福笑着冲哈利说出来这句话的时候,回应他的是一个捶在胸口的拳头。但是少女哈利明显没有正确估计自己的力气,马尔福揉了揉胸口,笑的更开心了。

       18岁的少女哈利明显活泼许多,他不用像之前一样走在路上一直被所有人关注着,他在路边的糖果屋买了一大把巧克力蛙便拆边吃,有几只还从他手里跳了出来一蹦一蹦的跳远。哈利心情很放松,他拿出里边的巧克力蛙卡片,没拆几个就拆到了自己的照片,他撇了撇嘴,随手扔掉。纸片飘飘忽忽快要落在地上的时候,被跟在后边的马尔福拾起来,他看着卡片里的哈利,这应该是上次罗恩家女儿满月哈利回来的时候拍的,照片上哈利抿着嘴,微微地笑着,有些许不自然,马尔福温柔的看了一会,将卡片小心翼翼的放进里衣的口袋里。再抬头,哈利已经蹦蹦哒哒走了好远,他快几步追上去,“等等我哈利”他走到少女旁边低声说。“大叔你好慢。”哈利抬眼看着他,一脸无辜的说。马尔福有点后悔让哈利喝这个药剂了,他会不会带入角色太快了点呢?马尔福无奈的想着,低声说道:“哈利,别忘了咱俩一样大,我是大叔,那你是什么?”哈利眼珠一转:“反正我现在才18岁,这还要感谢某人。”马尔福揉了揉太阳穴,无奈的说:“少吃点零食,我带你去吃饭。”


       俩人坐在对角巷的一家高级餐厅里,马尔福认真的看着菜单,点着菜,半空中悬着的羽毛笔在纸上奋笔疾书,哈利无聊的四处打量着。“饮品的话我要一杯接骨木花酒,给这位女士来一杯雪利果汁苏打水。”马尔福点完餐,合上菜单,羽毛笔鞠了个躬,“好的,两位稍等。”说着菜单飞舞到半空中跟着羽毛笔一起飞向后厨。

      马尔福仔细的盯着对面的少女哈利,白嫩的皮肤,纤细的四肢,乌黑的头发还有朦胧的绿色眼睛,马尔福感到一阵懊恼,自己应该拿个相机拍下来的。哈利显然没有把注意力放在一直盯着他的马尔福身上。他看着窗外人来人往的街道,忽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进餐厅。这人走到餐厅吧台,有点不自在的说道:“你好,我提前订了位置。”吧台侍者抬头看着他:“麻烦您报一下您预留的姓名。”“罗恩!”哈利激动的跑过去。罗恩看着向自己跑来的少女,他茫然的挠了挠头:“你好,请问你是?”哈利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现在是少女的样子。难道要告诉他我是哈利?哈利一想就立马放弃了这个念头,开玩笑,要是告诉罗恩他是哈利,估计到罗恩死都会拿这件事来取笑自己。哈利想了一会:“呃...我是...我是...”他忽然激动的大声说到:“我是你的粉丝,罗恩韦斯莱!”罗恩显然没有想到自己有天也和哈利一样,有自己的粉丝,他笑着握着哈利的手,激动地笑着说:“你好你好。”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