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阿木吖

爱德哈 觉得自己超勤快的(≧ω≦)/

【德哈】 觊觎 二十三


47


      这短短的一封信,马尔福足足看了10分钟。他颤抖着手,震惊的看着手里的薄薄的信纸,它仿佛有千斤重。马尔福深深地吐了一口气,强迫自己混乱的大脑重新变得有条不紊。他又将信看了一遍,最终确定不是有人在拿过去的事恶作剧。马尔福忽然心跳的很快,所以,哈利和自己一样,在上学的时候就喜欢对方了?马尔福想到这个可能性,不禁感到一阵悸动。他拿出来纸鹤,仔细观察着,确实是自己叠给哈利的。他拿出魔杖,轻轻一挥,纸鹤又重新充满了魔力,它展翅飞起,愉快的绕着马尔福转了一圈,最后安静的落在办公桌上。

      马尔福忍不住了,他站起身,准备去圣芒戈找哈利,他要向哈利坦露自己的心意,他要告诉哈利,他也爱他,也是在学校的时候就爱。他们兜兜转转这么多年,其实从一开始就深爱着彼此。

      但是马尔福抓起飞路粉的时候忽然犹豫了,他想不明白,自己之前就向哈利表白了,如果哈利像金妮信上说的一样,也爱自己,为什么不接受自己,为什么在俩人发生关系之后,还要违背自己的感情说出伤人伤己的话?马尔福想不明白,他越想越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放下手里的飞路粉,在办公室烦躁的走来走去。

      他又看了一遍金妮的信,信里金妮提到自己曾答应金妮带哈利离开不让哈利看到金妮的死亡。但是赫敏却说哈利是因为看到金妮的死亡而魔力失控伤到了自己,为什么俩人说的不一致。马尔福皱着眉头,比起赫敏,马尔福更愿意相信金妮韦斯莱的话。那么,赫敏为什么要骗自己?马尔福越想越不对劲,也许,赫敏并不是骗自己,而是隐瞒了什么?但是她为什么要这样做?

      马尔福忽然如醍醐灌顶,格兰杰是哈利的朋友,那么她如果有所隐瞒,一定是哈利的授意啊!在这一瞬间许多之前想不明白的事马尔福都想明白了。他想起之前哈利躲闪的眼神,赫敏闪烁的话语,这些都和他失去的记忆有关。

      马尔福握紧双手,他觉得,想要解开这些疑惑,必须首先找回失去的那两年的记忆。马尔福仿佛是在迷雾中行走了许久看到曙光的人,他盯着手上看不见的戒指,心里默念道,哈利,等我,等我找到过去的记忆,找到事情的源头,我会去找你。我们,一定会幸福。


       赫敏看着坐在圣芒戈病床上的哈利,她无奈的说:“马尔福看起来邋邋遢遢,并不怎么好。”哈利垂下头,没有说话。赫敏心里有点着急,她走近病床,问道:“你明明心里还有他,不然你不会让我去劝他想开。拜托,哈利,既然你们还喜欢彼此,为什么要拒绝他?你之前说过你和马尔福分手了,说他要忘记过去的事,还不许我向他提起,我都答应你了。可是我想不明白,马尔福明明到现在还爱着你,你也爱他不是吗,为什么要这样?”哈利抬眼看着赫敏,他苍白着脸,嘴唇微张,想说什么,但是犹豫好久最终闭上眼,说到:“他值得更好的。”

      赫敏气的上前瞪着哈利说:“你胡说什么!还有什么比你更好!”她看着哈利苍白的脸,难过地说:“我到现在都记得七年前,你拉着马尔福站在我和罗恩面前,你幸福的样子,你的眼睛里都是生命的活力。但是现在呢,你虽然坐着,和我聊着,可你的眼睛像一潭死水,我甚至有种感觉..你在七年前就已经死了,现在的你,不过是一具行尸走肉。”哈利扭头看着赫敏,安慰的拍了拍她的浓密的褐色头发。赫敏吸了吸鼻子,说到:“不管如何,哈利,我尊重你的决定,可是我希望,你能幸福。”哈利递上一卷纸:“都是做母亲的人了,怎么随随便便就哭了。”赫敏没有接纸,而是抱过哈利,哭着说:“我很怕,哈利。相爱的人不应该有那么多磨难。我和罗恩都幸福了现在,可我在你眼里看不到幸福,只有绝望。哈利,我好怕会失去你。”哈利轻轻搂过扑在自己身上的赫敏,他想说点什么哄哄赫敏,但是嗓子干哑的厉害,他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如鲠在喉。




48




      凯希·奥古斯特已经130多岁了。作为英国魔法界年龄比较大的几个魔法师之一,他却不像其他几个魔法师那样受人尊敬,甚至名声不太好。这是因为凯希的爱好只有一个,那就是金加隆。他在年轻的时候,就在翻倒巷开了一间小小的店铺,卖一些带诅咒的商品。后来伏地魔垮台,许多食死徒逃亡,受伤的食死徒不敢跑到圣芒戈看病,就会去他那里,付出大量金加隆,让他进行治疗。当时傲罗们几次想逮捕他,但是他魔力强大,每次都逃脱了。后来大部分的食死徒被抓捕归案,剩下的都跑到国外躲藏起来,凯希又开始找到了新的赚钱方法。许多贵族家庭的男性都会有一两个见不得光的情人,而家里的夫人对自己的丈夫不信任的时候就会偷偷在他们身上施个跟踪咒,这种咒语去圣芒戈可以解,但是这些家庭往往很注重家族形象,所以这些被施咒的男性不会去圣芒戈这种地方,而是会来凯希这里,让凯希解咒。凯希虽然喜欢金加隆,但是他嘴很严,所以很合那些贵族胃口,这样长久下来,生意反而还不错。

      今天,凯希坐在老爷椅上晃晃悠悠的轧着,看着门外夕阳落下。又是悠闲地一天啊。忽然,他看到逆着光一个高大的身影缓缓向他走来。他眯着眼睛仔细打量,华丽的的魔法袍,苍白的脸色,铂金色的头发,灰蓝色的眼睛,凯希不用多想就猜到了来者的身份。他激动的从老爷椅上起来,生意上门了。凯希堆起谄媚的笑容,惊喜的打着招呼:“什么风把马尔福先生吹来了?”马尔福走进凯希的小店里,微微的点了点头,算是回应。凯希咧嘴笑着变出一个椅子,露出一排参差不齐的黄牙。他做了一个“请”的姿势,马尔福瞥了一眼老旧的椅子,嫌弃的撇了撇嘴,拿袖子弹了弹不存在的灰尘,优雅的坐了下来。凯希不以为意,他站在马尔福身侧,半佝着身子,双手握着搓动着说:“您父亲在世的时候,还经常来我这里。您有什么需要,尽管提。”他上下打量了一番马尔福,猜测到:“是不是有人给您下了爱情魔药,噢,不难理解,您和您父亲年轻的时候一样英俊...”他看到马尔福的嘴抿成一条线,赶紧闭嘴了。马尔福犹豫了一会,缓缓说道:“奥古斯特先生,我感觉,有人给我下了一道魔法,应该是一忘皆空,”他扭头看向凯希,灰蓝色的眼睛盯着他问道:“解开这道咒语,对你来说没有什么难度吧?”

       凯希弯腰笑着说:“当然当然,这种咒语一般都不难解。但是,”他有点为难的看着马尔福,“马尔福先生,这种咒语由我来解的话,可能会有点痛,毕竟它作用于大脑...”马尔福反问道:“你能保证效率吗?今天就把这咒语解掉。”凯希连忙点头:“必须的先生,这种咒语在圣芒戈也能治疗。圣芒戈治疗虽然没有疼痛感,但是效率很低,完全恢复记忆估计得一个月。而在我这里,保证10分钟就能给您治好,回复您的记忆...”马尔福忍受不了唠唠叨叨的凯希,寒着脸打断他:“那现在就开始治疗!”凯希急忙点点头:“好的,先生,请您闭上您的眼睛。还有,如果感觉疼痛的话,请忍耐。”

      马尔福抿紧双唇闭上了眼,他听到凯希念了一个古老而复杂的咒语,随后感到一阵灼热的温度环绕着自己的大脑,他默默等待着疼痛的到来。但是等了许久,除了发热并没有什么别的感觉,马尔福疑惑的睁开眼,看着眼前拿着魔杖的凯希。凯希满头是汗,他尴尬的说:“马尔福先生,您中的这个确实是失忆咒,但是,我解不了...”马尔福瞪着他,低声怒道:“你不是说没问题可以解吗?!”凯希抹了一下头上的汗,讨好的说:“马尔福先生,您中的不是普通的失忆咒。咒语里有施法者的魔法印记,而且施法者的魔力还在我之上,我...我解不开啊...”他偷瞄一眼马尔福,随即赶紧低下头,心中却在腹诽,这马尔福家的小子是惹到哪位魔法大师了,被人施了一个这样的咒语,这个咒语就算是去圣芒戈也是解不了的。

      马尔福怒极反笑,他一下就想到了之前看的关于哈利的病历档案,哈利体内灵魂碎片对他的影响之一就是会得到不属于他的强大的魔力--哈利啊哈利,你可真是好样的!他愤怒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之前还不敢肯定,但是他现在完全确认了自己的失忆就是哈利造成的!马尔福扫了一眼旁边讨好的看着他的凯希问道:“这个魔法怎样才能解?”凯希连忙凑过去说到:“施法者可以解...”他看到马尔福瞪过来的恶狠狠的视线,赶紧补充道:“当然,如果您能找到魔力在此人之上的魔法师,也可以帮您解开咒语。”他低着头,声音渐渐变小:“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马尔福听到此不由得心里默默叹了一口气,他面沉如水向门外走去,顺手扔给凯希一个钱袋子,低沉着嗓音说:“这里有500金加隆,闭好你的嘴。”凯希高兴地抱紧怀里的钱袋,点头哈腰的说:“一定一定!这点您可以放心马尔福先生,我的嘴最严了。”马尔福没有再理会他,大步离开。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