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阿木吖

爱德哈 觉得自己超勤快的(≧ω≦)/

【德哈】 觊觎 三十四



69




       时间已接近傍晚,金斯莱焦虑的看着手里的怀表。随着时间的流逝,他的眉头越皱越紧。罗恩身旁站着赫敏,她从圣芒戈赶到了这里,随行赶来的还有派伊医生,罗恩正在安抚她。瓢泼大雨已经下了下来,伴随着还有一道道刺眼的闪电。秋风萧瑟,掀起一阵凉意。雨帘遮挡住了众人的视线,只能朦朦胧胧看清身旁人的表情。

       金斯莱最终合上怀表放进口袋里,他冲身旁的人打了个招呼:“去马尔福庄园请马尔福夫人过来。”罗恩他们听到这里急忙走上前去,赫敏紧张地说道:“再等会吧,金斯莱先生。”金斯莱看向他们:“不能再等了,时间已过去半个小时,说不定马尔福先生已经遭遇了不测,我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考虑。”赫敏摇着头说到:“不会的,哈利不会变成这样的人的。请您相信我,再等一会...”

    “出来了!有人出来了!”旁边的傲罗指着阴森的布莱克老宅喊道。

      雨势很大,他们在大雨中朦朦胧胧看到一个身影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过来,周围的人都紧张的抽出了魔杖---

      走在雨中的人没有施避雨咒,就这样让大雨冲刷着自己---和他怀里的人。

       哈利苍白的没有血色的身躯被马尔福横抱在怀里,他双眼紧闭,胸口已经没有了起伏,耸拉着的胳膊也证明了这个人毫无生气。而马尔福满脸麻木,像是被施了咒语一般,走的格外机械,仿佛这个世界再也找不到能调动他心绪的事情了。

       赫敏感觉脑子一下就爆炸了,她愤怒地哭喊道:“你杀了他!你杀了他!”罗恩紧紧抱着自己的妻子,才没能让赫敏扑过去厮打马尔福,但是他看向马尔福的眼神也是充满了仇恨。金斯莱和派伊医生并着一群傲罗围了过来,马尔福慢慢半跪下,他仍然抱着哈利,冰冷淌水的地面不应该是哈利的归宿,他轻轻的拥着哈利。

       派伊走过来拿起了魔杖对哈利进行了检查。他起身冲金斯莱摇了摇头:“身体的所有机能已经停止了,我试图用魔法唤醒他也失败了,可以说肉体已经死亡了...”金斯莱吃惊的看向马尔福:“波特先生怎么了?”马尔福温柔痴迷的盯着哈利的脸庞,他的手轻轻的拂过哈利的脸,轻轻地说道:“哈利他,他睡着了,永远的睡着了。”

       马尔福感觉身后有金斯莱和派伊讨论的声音,有傲罗窃窃私语的声音,还有赫敏悲戚的哭喊和罗恩低声的劝慰,但是这些声音被大雨冲刷过滤,他什么都听不清,他端详着哈利双眼紧闭的苍白的脸,他想歇斯底里的放声大哭,可是他连一滴眼泪都流不出来,就像是这具身体已经死了一样。

    

       最终大家决定把哈利的身体带到圣芒戈做更一步的检查,马尔福对此毫无异议,或者说他现在已经对所有的事情都没有什么反应了,他只是抱着怀里的哈利,不愿意松开。

       一群人回到圣芒戈,马尔福轻轻的把哈利放到病床上,坐在一侧,紧握着哈利的手,这双手比哈利生病的时候还要冰冷,马尔福握着,感觉整个人都要冻僵了,但是他不愿意放手,他徒劳的想把这只手再暖热。

       派伊为哈利做了全面的检查之后,他站在病房里宣布:“波特先生是被魔力非常强大的魔法击中,导致了他的昏睡。这个魔法没有期限,没有可以解除的魔咒,除非遇到更为强大的魔法师,否则无解。但是根据我的判断,哈利先生在黑魔法如此充沛的情况下还能中此魔咒,那这个魔咒的魔法已经强大到目前没人可解的地步了,所以基本可以宣布,波特先生死亡了,因为他再也不会醒来了。”




70




      病房里的人的反应各异。

      赫敏本来好不容易止住了泪水,听到这个消息又哭了起来。金斯莱吃惊的看向马尔福:“马尔福先生,你是怎么做到的?据我所知,你的魔力没有这么强大吧?”马尔福握紧袖里藏着的魔杖,他低着嗓音说到:“纯血家族自然有一些不为人知的魔法。”金斯莱看向派伊,派伊想了想点点头说到:“倒是有这种可能。”金斯莱还想问,但是看着马尔福冷峻着脸,一副不想多谈的样子,他没有再继续追问下去。罗恩则是抱着悲痛的妻子,讽刺的冲马尔福说到:“马尔福你杀了哈利,救了我们所有人,以后你就是救世主了,成为伟人的感觉很好吧?这样是不是满足了你作为纯血一员的虚荣?”马尔福身体颤了两下,他没有说话,而是继续看着哈利。

       金斯莱和他的秘书向病房外走去,他对身旁的人说到:“给预言家日报发消息,告诉他们哈利波特死亡的事,不要透露他因为灵魂反噬死亡,就说是病死了,以免造成民众恐慌。”秘书赶紧点点头。派伊医生也跟着走了出去,马尔福看到金斯莱走出去,他将哈利的手轻轻的放进被子里,仿佛怕哈利冷,接着他急匆匆的出门向金斯莱走去。

    “您打算如何处置哈利的...身体?”马尔福实在是说不出来尸体两字。金斯莱停下脚步,看着马尔福问道:“马尔福先生有什么好建议,毕竟是你动手杀了哈利波特。”马尔福抿了抿嘴唇,他犹豫了一下说到:“我想把哈利带回马尔福庄园...”金斯莱想都没想就拒绝了。“这恐怕不行,马尔福先生。虽然波特先生现在与死人无异,但是他毕竟不是真正的死亡。马尔福庄园并不在魔法部的监视之下,万一有居心不良的人过去复活了哈利波特,那又将是一场浩劫...而且这也是为你的安全考虑,马尔福先生。将哈利波特放在马尔福庄园,你和马尔福夫人的安全都将不能得到保障。”马尔福睁着满是血丝的眼睛看向金斯莱,他沙哑着嗓子说道:“拜托了部长大人...其实,哈利和我是一对爱人,他现在身死,我想带他回到我的身边。”其实在马尔福握着哈利的手,俩人手上出现情侣戒指,当时在场的人都已经猜到了一些,所以对于俩人的关系,金斯莱没有太吃惊,他想了想,又摇了摇头说到:“这就更不行了,马尔福先生。你和哈利波特既然是情侣关系,那么魔法部不得不担心会不会有一天,你又后悔了,复活了哈利波特---这种风险,谁都承担不起。”马尔福张张嘴还想说什么,金斯莱抢先说道:“马尔福先生,你今天已经做得足够多了,好好休息休息吧。至于哈利波特的遗体,就放在圣芒戈,这样你想看他的时候,还可以来,就这样决定吧。”说完冲马尔福摆了摆手,显然是不想再继续下去这个话题了。

       俩人的对话没有施静音咒,所以对话的内容都传到了病房里,罗恩咬牙切齿,他想不到马尔福杀了哈利还不够,还想霸占他的身体,罗恩再也抑制不住心里的怒气。

       所以在马尔福如同行尸走肉一般回到哈利的病房,刚踏进病房门口的时候,一个拳头就朝他的脸挥了过来,一拳把他打倒在地。罗恩愤怒的拎着马尔福的衣领吼道:“我真后悔!真的!我没想到你这么无情!你在进布莱克老宅之前是如何答应我的?!你答应过我要把哈利平安带出来!结果你现在呢,带出来了他的尸体!他做梦都不会想到会被自己最爱的人杀死吧?你抢了哈利的救世主,你在这个世上就会快乐吗?你不怕有天死亡面对他的灵魂,心里会害怕吗?!你这么自私,梅林一定会惩罚你的!”说完将马尔福狠狠甩在地上。马尔福的后脑勺撞在地板上发出沉闷的响声,但是他却没有挣扎,而是躺在地上,慢慢抬起胳膊遮住自己的眼睛,他一字一句哽咽道:“我没有守护好他,很对不起他。梅林已经惩罚我了,从今天开始,我一个人活在世上的每一天都是在受罚。”



----------------------

关于少爷为什么骗部长他们说小哈是被自己用家族魔法杀死的

是因为小哈的魔杖在少爷手里

他用他俩共有的魔杖给小哈施了一个魔法

这个魔法让小哈沉睡  而唤醒也只能用这个魔杖

少爷担心说出实情部长大人就会把这个魔杖没收 他就会失去复活小哈的唯一机会

所以他宁愿背负杀了小哈的恶名 也要保留魔杖~

可怜的少爷~(இдஇ; )


评论(1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