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阿木吖

爱德哈 觉得自己超勤快的(≧ω≦)/

【德哈】觊觎 二

3

    林子里有很多人,傲罗已经围了一圈,围着中间的男人,中间的人拿着魔杖顶着一位少女“是安娜!”罗恩看了一眼马尔福,后者的表情非常的凝重,虽然他不爱安娜,但是并不代表他一点都不在乎这个少女。中间的人是个食死徒,他情绪激动。旁边的傲罗们因为人质的原因不敢贸然上前。食死徒的情绪越来越狂躁,罗恩开始给他的同事使眼色示意,准备趁其不备上前---“等一下”,罗恩的肩膀被人按住,力量不大甚至很轻,但是那个声音他这辈子都忘不了“哈利!”罗恩激动的想上前抱住昔日的好友,要知道他们好几年没见面了。哈利的眼睛看着食死徒“拿我换这个少女,不知道行不行”哈利上前走一步,食死徒眯着眼睛,仔细一看“哈利波特!大难不死的男孩!很好很好!”他疯狂的笑着“抓不到韦斯莱的孩子,本来想着随便抓一个人,谁知道把哈利波特引来了!很好很好!”哈利走上前,魔杖被对方扔在地上,安娜则被扔到人群里。

      这个疯狂的男人认真观察了一下,确定他是货真价实的波特之后,一个死咒已经在魔杖汇聚---马尔福不知道自己这一刻怎么了,他的身体比他的大脑要快一步,他扑了上去。也是在这一刻,一个无杖魔法已经从哈利嘴里冒出---“除你武器”咒语简单却有效,食死徒手里的魔杖被弹出好远,危险解除了。只是大家都没想到,救世主的魔力已经如此精深,无杖魔法随手拈来。

       马尔福愣在原地,这时候他的大脑已经跟上了他的身体,他为什么要扑上去,他应该去照看他的未婚妻不是吗?解除危险之后,赫敏和罗恩扑了上来,赫敏已经流下了眼泪。哈利在轻轻的拍着她的背,罗恩激动地搂着哈利,他的头发显得更红了。哈利在安慰着赫敏“我没事,我没事,你应该相信我不是么,毕竟我是罗斯的教父,我怎么会让她的满月礼发生意外”哈利说着抬起了头,他和马尔福的视线交汇了,那一瞬间,马尔福觉得他从那双绿色的眼睛里看到了许许多多的东西,但是再一看,又什么都没有了。

       安娜跑了过来冲进了马尔福的怀里,少女在哭,他尴尬的摸了摸少女的头发,鬼知道他在尴尬什么,仿佛他不是在摸他的未婚妻而是别人的,但是他就是感到一阵心虚。他怕哈利看到,没有原因的。赫敏已经缓了过来,恢复了她平时的冷静聪明。哈利一个个和来看他的人打招呼,带着他腼腆的笑容。“其实他最讨厌这样的应酬”马尔福心里想,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知道。参加宴会的人窃窃私语“救世主失踪好几年居然回来了”“据说是专门赶回来为小韦斯莱庆祝的,他是她的教父”“救世主的魔力简直深不可测,毕竟是打败那个人的男孩,真是魔法天才”马尔福听着他们议论心里一阵烦躁,我要做点什么,他想,然后他走向哈利。



4

    “伟大的救世主,过得怎么样?从身形来看你过得并不怎么好啊,难道是救世主在打败那个人之后连份养活自己的工作都没有了吗?”马尔福张嘴就后悔了,梅林的内裤,他没有想嘲讽,可是这些话没有经过大脑就说出了口。话说回来,看看伟大的救世主,难道没有人关心过他吗?怎么现在这么瘦,和在霍格华兹的时候一样瘦,比战争刚结束的时候还要。。。见鬼了,他忘记了那段记忆了,战后的两年,他什么都不记得。纳西莎说这和一场魔法反噬有关,要他不要再追究其中。

       哈利抬头看了看马尔福“德。。马尔福,好久不见。我过得挺好,谢谢关心。”说完就和赫敏还有罗恩以及一群狮子走了。但是马尔福敢赌咒,他在哈利绿色的眼眸里看到了一些道不明的感情。没来由的,他不想让哈利离开,所以他决定再追上去,哪怕说几句嘲讽的话。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哈利波特!”---是他的未婚妻。安娜很兴奋,战争英雄,伟大的救世主,就在她眼前,而在此之前,德拉科从来没有给她提起过他和伟大的救世主认识。哈利听到有人叫自己,停下来看到了兴奋的少女。“我叫安娜·克劳奇,你可以叫我安娜!我是德拉科的未婚妻,虽然很失礼,但是我还是想表达一下我对你的崇拜!”哈利听到未婚妻三个字眼睛暗了暗,他觉得满嘴苦涩,说点什么,他命令自己,说点什么,可是他大脑一片空白,他听到自己结结巴巴的说“谢谢。。我是说,你和德,呃,马尔福,很配,祝你们幸福。” 旁边的赫敏给罗恩使了一个眼色,幸运的是罗恩接收到了,他尴尬的大笑着说“嗨,兄弟们,让我们进屋里聊怎么样?”哈利这才仿佛回过神一般,在好友的簇拥下,在众人的议论中,走向陋居。果然,回来是错误的,我得早点离开。哈利苦涩的想。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