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阿木吖

爱德哈 觉得自己超勤快的(≧ω≦)/

【德哈】觊觎 三

前方雷区  避雷提示:  含生子  非喜勿入

好像剧透了 算了 反正看名字就知道是谁的崽 =_=


5

       刚到陋居,哈利就收到了一个温暖的拥抱,当然是来自莫丽·韦斯莱,她搂着哈利说到“孩子你终于回来了,不要走了好不好”哈利也有点想哭,他知道,这位韦斯莱夫人一直把他当做自己的孩子。

        哭哭啼啼的,到底是在干嘛。马尔福烦躁的想,他拉了拉系在脖子上的领带,自从该死的波特出现,他就处在一种焦虑之中。我到底怎么了,马尔福看向旁边的未婚妻,后者一直以一种非常崇拜的眼神看着哈利。能不能不要看他!马尔福心里更加烦躁了,他也搞不清楚烦躁是来自于未婚妻一直在看哈利还是未婚妻一直无视自己。

      “爸爸”一个小小的声音传来。马尔福低下头,看到一个黑发的瘦小的男孩子,正在拉着哈利的裤腿。噢该死的!他居然有孩子了!马尔福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但是他就是很生气,哈利居然有了孩子!这时候,小男孩抬头瞄了一眼马尔福---和他一样的灰蓝色的眼睛。马尔福忽然冷静下来。

       哈利抱起来男孩,“斯科皮,抱歉,刚刚丢下你一个人,你没有给莫丽奶奶添麻烦吧?”莫丽摸了摸斯科皮的头“这孩子很乖,我看到他就想起你小时候,和你一样可爱,我的哈利。”“德拉科,哈利波特结婚了吗?是娶得哪家的名媛?”安娜凑到他耳边小声的问。马尔福心里想,我并不想知道你的八卦,疤头,我是在帮我的未婚妻问。想及此他清了清嗓子,拿出在国际魔法合作司工作的架势,假笑着说“不知道波特愿不愿为我们介绍一下尊夫人和您的爱子?”哈利沉默了两秒“她去世了,五年前就去世了。这是我和她的孩子,斯科皮·波特。”不知道为什么,听到那个女人去世的消息,马尔福松了一口气。

     “哈利,我能这样喊你嘛,你的儿子好可爱,噢,能嫁给你的女人真的很幸福---即使我爱德拉科我也要这么说。。。”马尔福扶额,他看到了哈利眼中的尴尬,还有一些道不明的东西在他的绿色的眼眸里,他看起来很笨拙的在应对着安娜的“粉丝告白”。“够了!”马尔福张嘴,语气中的严厉明显吓到了安娜,毕竟平时德拉科都是很绅士很温柔。马尔福也意识到自己有点失态,他语气温和了一点“我是说,安娜,今天你受到的惊吓也不小,不然先回克劳奇庄园做个检查,看看有没有受伤,休息休息,我想你的偶像不会消失的。”安娜也意识到了今天的未婚夫心情不佳,她想了想,同意了马尔福的建议。

   

 

6

       一场宴会到最后以救世主的到来作为尾声,虽然马尔福不想走,但是这些红毛韦斯莱恐怕有许多话要和救世主说,客人陆陆续续都走了,显然他也没有留下来的理由。在一百个不开心之下,马尔福离开了陋居。他没有去看未婚妻,而是直接回到了马尔福庄园。

      关于救世主回来的消息传得很快,第二天在家养小精灵拿回来的预言家日报里马尔福就看到了整副版面的哈利波特的报道。文中用了大量赞美之词来夸奖伟大的救世主,当然还有他高深的魔力。他们甚至把他比喻成了比邓布利多还伟大的巫师。马尔福撇了撇嘴,放下了报纸。报纸随手就被纳西莎拿走了,她粗略一扫,非常吃惊“哈利回来了?!”马尔福疑惑的看了母亲一眼,后者正在仔细看报纸,报纸上的哈利含蓄的笑着,抿着嘴,很。。可爱?马尔福怀疑自己的脑子今天被巨怪踩了,他居然会觉得那个疤头可爱?马尔福清了清嗓子,说道“是的。不仅如此,他还带回来一个孩子,叫什么斯科皮。哦母亲我一点都不怀疑这个名字是伟大的救世主起的,因为听起来就充满了愚蠢。”纳西莎猛地合上报纸“那孩子。。。我是说斯科皮也回来了?”马尔福看了看母亲,她今天早上很不正常啊。纳西莎看到了儿子眼中的疑惑“毕竟在战后,哈利帮了我们许多,只是那场反噬让你忘记了。。。”纳西莎站起来,整理了一下儿子的衣领“小龙你该上班了”马尔福感觉自从哈利回来之后什么都不对了,但是他也说不出来哪里不对,最他看了看时间,吻别了纳西莎,走出门去。纳西莎目光复杂的看着儿子离开,随后她招来了家里的猫头鹰。

       此时,哈利和斯科皮正在布莱克老宅中。哈利在之前婉拒了罗恩他们的邀请,回到了冰冷的布莱克老宅,克利切不甚热情的迎接了他们。老宅的阴冷笼罩着哈利,让他心里一阵刺痛。他不应该回来的,不是吗?马尔福已经有了爱他的未婚妻,他们看起来很甜蜜。想到这里,哈利感觉自己身体里的魔力又混乱了。混乱的魔力环流在体内乱窜,哈利默默忍着,额头起了一层薄汗。。。“爸爸,你又不舒服了吗?”忽然,一只小手摸了摸哈利的脸,哈利抬头,看到那双灰蓝色的眸子,感觉好了点。“宝贝,我没事了。把拉瑞奶奶做的魔药给我拿过来好么。”斯科皮乖巧的点点头。他们在东南亚寻找到了拉瑞---一个强大的女巫,她为哈利做了一些魔药,斯科皮不知道这些药具体是干嘛的,但是很明显可以让爸爸舒服点。

     “哦,主人,你不会想到,我收到了谁的来信---是尊贵的马尔福夫人的。她邀请你和斯科皮少爷去马尔福庄园做客。”哈利刚刚喝下魔药,就看到激动地克利切跑进宅子里。他有点犹豫,他不知道怎么面对纳西莎,但是看着斯科皮茫然的眼神---斯科皮显然不知道谁是纳西莎,他心里叹了一口气,接过了随信件一起寄过来的门钥匙。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